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妻子海莉(Hailey)周二有个约会之夜,其中包括在NHL斯坦利杯季后赛第七场为这位25岁的歌手挚爱的多伦多枫叶队加油打气。

这对夫妇展示了PDA,因为他们看着波士顿棕熊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TD花园与枫叶对峙。比伯来自安大略省,比赛前,他甚至在Instagram上为球队祈祷。

他写道:“亲爱的主,今晚与奥斯汀·马修斯(Austin Mathews),米奇·马纳(Mitch Marner)和所有多伦多枫叶队在一起,他们将与波士顿熊队进行第七场比赛。”

不幸的是,枫叶队输给了棕熊队,并从季后赛中被淘汰。尽管如此,比伯还是至少得到了他妻子的拥抱,他的妻子抱着他坐在他身后。

当然,比赛中的某些时刻似乎很激烈,当布鲁因球迷为他周围的球队欢呼时,这位流行歌星看上去并不高兴。

比赛结束后,布鲁斯右翼边锋戴维·帕斯特纳克(David Pastrnak)在推特上对比伯(Bieber)进行了猛烈刺杀。

他写道:“今天不是@justinbieber #BostonStrong。”

周日,比伯(Bieber)在好朋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科切拉(Coachella)的演出中出人意料地出现了,他向歌迷保证很快就会有新音乐出现。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共同为科切拉带来惊喜

相关内容: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妻子海莉(Hailey)在衷心的Instagram帖子中为彼此透露昵称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科切拉(Coachella)举行了两年来的首场演出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的Coachella Pic中赞扬妻子海利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