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品牌今天下午说,LADY GAGA被证实将在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中表演。这位歌手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的一年,除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和《周末》(The Weeknd)外,本月晚些时候还将登上巴黎舞台。

复制PA

尽管Weeknd和Mars都曾在演出中演出过(分别在2015年和2012年),但这将是Gaga首次与天使同台演出。但是,她在大型活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仅今年一年,她就通过演唱《美国国歌》(American National Anthem)开启了超级碗比赛,后来她被确认将在2017年成为头条新闻,而她在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上演的《直到它发生》被誉为最杰出的表演之一。奥斯卡强大的时刻。

阅读更多:Lady Gaga:时代

Gaga刚刚发行了她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Joanne,毫无疑问,她将演唱唱片中她现在或将来的热门歌曲,因为今年的模特-包括Gigi和Bella Hadid-游行了今年秀中精致的服装,尽管该品牌是尚未透露其完整的车型阵容。

复制盖蒂

上周,它证实今年价值300万美元的Fantasy Bra的佩戴者将是Jasmine Tookes,并发布了自己对粉丝的反应视频。

阅读更多:维多利亚的秘密秀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