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扰流板警报!如果您还没有看过《格雷的解剖学》周四一集的标题为“这些年来一直安静”,请不要继续。

乔·卡列夫(Jo Karev)一生最大的谜团终于解决了-这可能是使她痛苦的事情。

在周四的《灰色解剖学》的精彩插曲中,乔(Camilla Luddington)前往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会见了这位陌生的母亲,这是一个名叫维克·安·鲁丁(Vicki Ann Rudin)(米歇尔·福布斯(Michelle Forbes))的妇女,这是格雷·斯隆(Gray Sloan)的一个同事之后的第一次。通过互联网找到了她。Jo与Vicki的紧张,情感和紧张的会面正在酝酿中。当乔在第九季到达西雅图时,她充满了问号。她不知道她的父母是谁。她不知道为什么她出生后不久就被留在消防局的台阶上。她不知道她是谁。因此,当乔终于怀着对她是谁的先入为主的想法与亲生母亲见面时,她发现一位成功的女人住在一个​​美丽的郊区家庭,那里有修剪整齐的草坪,一个有爱心的丈夫,成年的孩子和一条狗。

两名妇女在当地不愉快的情况下进行了令人心碎的交谈,这使她一直在寻求Joanswers的一生,但这并不是她想听到的:乔是强奸的产物。毁灭性的启示使她震惊。从那儿,关于乔的母亲的不为人知的,令人痛苦的真相被揭穿了。我竭尽全力与他作战,但他绝不会拒绝。薇琪含泪地说,乔的亲生父亲在多年后因摩托车事故丧生,当晚强奸了她。“九个月后,我有了一个孩子。我有你,然后……五天后,我没有。她说自己不在正确的心态中,为把婴儿乔留在消防局辩解,这表明她后来花了几年时间接受治疗,并没有因为担心乔看起来像她父亲而寻找她。“你应该得到更好的。我没有最好要给你的。心痛。

然后,乔开始了自己在寄养家庭度过的不理想的童年生活,然后才在16岁时住进自己的车里,并与前夫保罗·史达德(Paul Stadler)陷入恶性关系。就在那时,她透露了她从未公开过的东西:她流产了,只是因为她无法预见到在不稳定的环境中抚养孩子。当乔在那一刻伸手拿起薇琪的手时,她的母亲畏缩了一下,立即将她的手拉开。不久之后,维琪离开了。不管乔寻求什么封闭,她都没有。

剧集之后,如果她希望重新审视乔与她疏远的母亲的关系以及乔如何处理新知识,卢丁顿与ET谈了她必须在格雷的影片上拍摄的最“困难”的一集。她如何进入这个世界。正如卢丁顿(Laddington)所警告的那样,乔(Jo)即将陷入“深深的沮丧”。

ET:这是《灰色解剖学》的粉丝们的预期集。您何时知道您将要获得以乔为中心的情节,而您最终将填补她神秘的家庭背景故事的空白吗?

卡米拉·卢丁顿(Camilla Luddington):[Showrunner]克里斯蒂娜·韦尔诺夫(Krista Vernoff)总是在夏天中旬给我们打电话,她给我们提供了有关该季节将要发生的一切的“惊喜”。她的确告诉我我要去见妈妈。我当时还不知道这将是一个独立的插曲。但是那时的故事情节实际上与Jowa见面的方式完全不同。我不想说这是怎么回事,因为也许他们会在某些时候与其他人一起做,但是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大约在十月份,当我与[导演]黛比·艾伦(Debbie Allen)和克里斯塔(Krista)交谈时,那是当他们说这将是一个独立的过程,然后就该材料的内容进行了一次对话是,那是乔伊斯强奸的产物。

您最近说过,这是您拍摄过的最难,最激烈的一集。当您初次阅读剧本时,您的最初反应是什么?

我记得很早就要求剧本,因为我记得被告知我基本上在每个场景中。我想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我记得在午休时间在我的预告片中阅读它-我从没有在物理上摇晃过阅读剧本-但我记得在阅读剧本时我的手在摇晃剧本。我抽了很多经历了这么多痛苦的时刻,让我感到不高兴的其他时刻是当Joreach伸向她的妈妈抚摸她的手而她退缩了。那太痛苦了。然后我们昵称为“女性的墙”,当我谈到那部分时,我就像是,“你们在开玩笑吗?我在哭。真是令人感动和毁灭。

我确实记得在想:“天哪!这将是一次疯狂的经历。”有趣的是,我和妈妈在餐厅拍摄的场景,我们将它们作为一个场景拍摄。我们做的每一步-通常要花五分钟,可能还要多一点-每次我们都要花30分钟。我们只能做两个耗时一个小时。我记得一整天都在经历一遍又一遍。黛比·艾伦(Debbie Allen)绝对不可思议,但我记得一遍又一遍地感受到那场戏的重压。一遍又一遍地听到这个消息。

乔带着这些关于她是谁的先入为主的观念参加了与她妈妈的会面。也许她是个笨蛋,也许她没有在一起过生活。她意识到事实并非如此。她经历了一个可怕的,痛苦的,改变生活的时刻,但最终重建了自己。米歇尔·福布斯(Michelle Forbes)为乔的妈妈带来了什么呢?

通常,当我们抛弃某人时,我们会先摆上桌子,然后再出发; Michelle无法参加。我们第一次运行它是在相机上。这确实对我有所帮助,因为我对这些场景的前进方式一无所知。当您看到我第一次见到她时,真的就像我第一次见到她一样。在脚本中,有些时候它读起来非常非常冷。尤其是刚开始时,乔说:“你知道你现在是谁吗?”,而薇姬则向她提供信息,说乔多恩丝毫不愿意帮助自己,而这并不是她的要求。蜜雪儿(Michelle)带来了这个漏洞,所有漏洞都非常强大,可以解决,因为我想在现场阅读她的内容,很难理解她的感受。您可以看出她的眼神动荡。这些场景本身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我真的很想在拍摄之间停下来。我认为Johad有很多问题,而且我认为其中一件有趣的事情-我对写这一集的伊丽莎白·芬奇(Elisabeth Finch)说过-他们俩都说可能有害且混乱的事情。他们都痛苦不堪,Johas遇到了所有这些问题,她仍然想问他们,她仍然想听到“对不起”,她仍然想被爱。但是她通过对话慢慢意识到这是不会发生的。她不会得到那个。我觉得所有这些东西都是由伤害,爱与痛苦驱动的,它们之间形成了一个非常有趣,有力的场景。

Jocontent是她从妈妈那里学到的东西吗?您认为这两个女人之间增进了理解吗?

我不知道确实没有关闭。我认为乔乌德(Jowould)的停业与她妈妈有某种关系。我不认为她一开始就知道这一点,但是慢慢地意识到了。她想被爱。她要妈妈。没有得到,甚至没有告别,甚至没有拥抱。他们身体接触的唯一时刻是Jotouches [她的手]退缩。即使Jo明白了原因,但这种拒绝还是很痛苦的,以至于您将在此之后看到Jocompletely螺旋式上升。这震惊了她所生活的世界,您会看到有人在整个赛季的剩余时间里都内爆。

这如何影响她与Alex,她的朋友和医院其他所有人的关系?

您正在立即看到它的提示。剧集开始时,乔伊斯(Jois)在她自己的世界中,但最终她想成为一个人。这是传递给所有人(尤其是Alex)的痛苦信息。我认为她正在努力将自己的想法包扎起来,在此过程中,她变得与世隔绝。有自我保护的元素可以将人们推开,但是您会看到某人真的正变得越来越沮丧和沮丧。深深的沮丧会影响您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您的工作。当她尝试与这一知识搏斗时,您会看到它影响到她生活的每个部分。

她会长时间秘密地独自应对吗?

她必须在某个时候告诉所有人。但这是如此痛苦,以至于您有时会看到她在告诉其他人之前试图自己处理信息。

甚至当Jowas在病人床边的时候,刚刚经历过性侵犯的Abby,我认为那集表现如此出色的原因还是描绘了对性侵犯和强奸的敏感性,以及幸存者在事后进行的内部挣扎。 。

写作团队伊丽莎白·芬奇(Elisabeth Finch)的克里斯蒂娜·韦尔诺夫(Krista Vernoff)与RAINN(强奸,虐待和乱伦国家网络)进行了详细交谈。他们确实与他们一起检查了脚本,以确保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发送消息。进行强奸工具处理和检查变得非常有力。我们想要证明它的原因之一是,考试可能是希望通过法律制度寻求正义的幸存者的重要工具,但是即使您正在使用这些工具,攻击后的身心康复也将是困难而痛苦的。考试使我们能够展示现实,同时专注于该患者的勇气,并让我们表明,对走向康复和正义的另一步,她的选择是“是”。在那个场景中展示非常重要,特别是她的话:“是的。是。是。”

性暴力影响了美国这么多的家庭,这一集确实表现得很好,是它展示了所有这些不同的故事。它显示了强奸幸存者的观点,强奸者是由于强奸而受孕的,然后您看到[Ben和Bailey]教他们的小儿子同意。我们希望使用这个平台来提高意识,并提醒幸存者他们并不孤单,值得信赖。我想您会在病人正为丈夫的思考和努力而苦恼的场景中看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为这一集感到骄傲。

灰色的一件事在照亮人们经历的现实生活中继续表现出色,有些人可能不敢看或谈论。对于您来说,在拍摄这一集的过程中您是否想到过任何时刻,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拍摄这个场景。我不知道我能否在感情上到达那里吗?

从情感上讲,它从来没有到达过那里,有时却相反。我记得在现场排练强奸工具的现场,但我不知道与之相关的一切。我不知道需要采集多少样本。我记得我们都在排练,我们都很激动。当然,那是Joha坚强的场景。那不是她崩溃的时刻。从来没有一个场景让我觉得自己对此不感兴趣。在有些场景中,我觉得自己不得不重新卷入那一刻,成为一名医生。肯定有些时候,这是一个斗争。我不确定我是否曾经在某些情节之间工作过,每集之间,当我们试图排练时,我们“通过事物进行交谈,我们处于哭泣的边缘”。那就是感觉。我们都精疲力尽,因为它是如此强大的材料。

我们看到乔的妈妈在谈话中离开餐馆。故事是否有机会在某个时候重访?您是否希望稍后再回顾该故事?

我对此有不同的感觉,因为我几乎觉得那真的很棘手。它是如此复杂,以至于我几乎都想要对她妈妈和她妈妈都最好的东西。而且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我不知道这是否在某个时候和解,或者我不知道那是在相互远离并寻求治愈。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随着赛季的进行以及进入下个赛季,这对我来说将变得更加明显,但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

乔得知自己的亲生父亲在10年前的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丧生。您是否仍对乔的父亲存有疑问,或者您觉得妈妈告诉她的足以让她结束过去的那一章?

我没有问作家这个问题,但是我在想……在那一刻我感到我不想再了解他了。不想与家庭的那一边建立联系。

您是否在本集中学到了有关Jothrough的新知识?

是的即使从最基本的角度来看,如果她遇到了妈妈,我都不知道乔沃德想听些什么。她真的弄清楚了自己想要继续前进的感觉。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长一段时间的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她甚至在两集之前甚至对亚历克斯说:“我不想见我的父母。”我觉得满足他们的潜在需求可能在那里,但是她需要关闭什么?我不知道简单地说,我问作家:“她想听什么?什么会使她her愈?她需要听到“我爱你”吗?她需要听到“对不起”吗?这些是我的问题,我觉得她在剧集中明确地说过。我不知道她一直希望她的母亲能终生找到她。对我来说真是令人心碎。

您提到了自己为有机会做这一集而感到自豪。在您个人的层面上,您正在制作一部15季的电视节目中制作如此强大的电视节目,这对您而言是多么令人满意?

太不可思议了。这是对我们作家的证明,因为他们才华横溢。我们刚读完本季大结局,就说:“天哪!”一周又一周,我们坐下来,被材料吹走了。我们所有人有这样的情节或有趣的情节,我们喜欢的情节,等等。那个医疗案件是真实的。我确实认为,这也是人们不断调整的原因。我很高兴他们这样做,因为这就是我们仍然要讲这些故事的原因。进入第15季并拥有如此精彩的一集真是太神奇了。

Grey的《解剖学》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8点在美国东部时间(ET / PT)播出。

相关内容:

阿比盖尔·斯宾塞(Abigail Spencer)将重返“灰色的解剖”-见现场照片!

“灰色的解剖学”老板创造电视历史,全力投入MerLuca和意外到来(独家)

《灰色解剖》偷窥:珍妮弗·格雷(Jennifer Gray)在激烈的首次露面中得到解答

《灰色解剖学》演员艾米·阿克饰演德里克的第四姐妹

撒切尔的再见和凯瑟琳的令人痛心的癌症之旅的“灰色解剖”制片人(独家)

《灰色的解剖》成为最长的连续剧-演员分享了他们的最佳表演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