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与娱乐”的演员们在星期四晚上重新聚在一起,参加了PaleyFest小组的庆祝活动,以庆祝该节目的首映10周年。这是值得Lil Sebastian本人参加的庆祝活动(只是不要告诉Ben Wyatt,谁仍然没有得到炒作)。

创作者Mike Schur和系列明星Amy Poehler,Rashida Jones,Nick Offerman,Adam Scott,Chris Pratt,Aubrey Plaza,Aziz Ansari,Rob Lowe,Retta和Jim O“ Heir聚集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的舞台上,与主持人和Parks和Rec超级粉丝Patton Oswalt讲述情景喜剧的著名七季表演,分享一些来自印第安那州Pawnee的虚构公务员的幕后故事,并畅谈团圆或复兴是否能够在我们的银幕上大放异彩。

这是我们为庆祝该节目首演10周年而学到的10件事,该节目于4月9日正式登陆:

1.艺术为表演中许多喜爱的角色模仿了生活。

舒尔说,对于许多公园演员来说,角色与演员之间的维恩图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圆圈,但它们“非常接近”。他回忆起在第3季这位资深演员参加演出之前与Lowe的会面,并听到他在高能量的举止中经常使用“直译”一词,并指出“ Chris Traeger在此之前并不存在”。

而且,虽然罗恩·斯旺森(Ron Swanson)最初是基于在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Burbank)为政府工作的女性自由主义者的,但奥德曼(确实)向他的同伴寄了一份斯万森(Swanson)风格的包裹礼物:演员和工匠从木门上划过的木门上雕刻的独木舟桨,他们身上的波尼印章。

2.洛(Lowe)在好莱坞呆了几十年后,可能很高兴获得自己的口号,但它并没有给所有人带来乐趣。

“试着走进塔吉特,到处都能看到“ Treat Yo”自我!里塔笑着说,她穿着一条绣有她的性格,唐娜·米格勒(Donna Meagle)的口号的粉红色连衣裙。“这太令人讨厌了。”

整个演出的确表现出了他们的爱,但是在演出的其他时刻,例如“ Galentine's Day”和“ Swanson Pyramid of Greatness”,已成为公众白话的一部分。

3.该节目最初是作为讲述莱斯利·诺普(Leslie Knope)和安·珀金斯(Ann Perkins)之间的友谊的故事而发行的。

“这就是飞行员要他们见面的原因,”舒尔对波勒和琼斯的角色进行了解释。尽管角色迥异,人们之间的观点有时会发生冲突,但这些角色在整个系列中形成了持久的支持纽带。女演员们撕毁了谈论他们在银幕上的依恋关系,这如此紧密地反映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友谊,以至于琼斯将自己的角色描述为“好”之后,波勒威胁说:“如果我再听见你再这样谈论安妮, ...”

舒尔还指出,喜剧中的衷心时刻受到联合创作者格雷格·丹尼尔斯(Greg Daniels)制作美国办公室改编电影的经验的启发,在那里他强迫自己在没有笑话的情感场景中进行结构化,即使冒着糊状或不爽的危险。“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仍然观看那些节目的原因,”舒尔对人群说。

4.演员们并不太激动,根本无法预言当今政治气候的某些细节。

在节目中,有时不幸的是预测性的情节线,其中之一是鲍比·纽波特(Paul Rudd)–一个无所事事的白痴,由于裙带关系和出生权而被愚弄–几乎击败了莱斯利(Leslie),一个合格的女人,有一颗为公共服务的心,在市议会选举中,演员阵容大多因与2016年总统大选相似而吟。

“只要让鲍比·纽波特掌舵,”波勒沉思,而提议者则指出,该节目看似精神上唯一的积极成果就是赢得了世界大赛的芝加哥小熊队。

Poehler分享了一个令人感动的轶事,他最近在洛杉矶地区的一次教师抗议活动中发现了一个Leslie Knope标志。她还指出,这些天她经常认为自己的角色是“公共服务的蜘蛛侠”。在天空中说,你在哪里?她笑了。“我们现在需要她。”

5.系列中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台词来自“有趣的奔跑”,在拍摄时间表的末尾,演员们可以即兴创作一些额外的镜头。

克里斯·特雷格(Chris Traeger)的“停止。“大便”和安迪出色的“网络连通性问题”只是演员们从热闹的即兴创作中回忆起的片刻,舒尔开玩笑说,当即兴表演比剧本有趣时,舒尔有时开玩笑。

他们还指出,《 Parks and Rec》第3季的“战斗”是最有意思的eps之一,由Poehler执导和导演,这导致演员们在角色逐渐变强时尽力打败她在“蛇汁”上喝醉了。

6.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预言了他在好莱坞的成功。

在担任银河护卫队的前几年,普拉特被要求拍摄《公园与娱乐》中NBC的幕后内容。他开玩笑说:“这就是说,所有其他人都被问及拒绝。”但是,其中一个剪辑被证明是非常有先见之明的,因为这位演员在摄像机上即兴创作了一个片段,他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那里收到了一段文字。

普拉特(Pratt)在剪辑中回覆了斯皮尔伯格(Spielberg)的嘲讽文字,这是他在《侏罗纪世界》(Jurassic Park)中的第四部电影。 。

7....但是奥布里广场(Aubrey Plaza)称艾普尔(April)和安迪(Andy)正在萌芽。

普拉特将这对夫妇不太可能的恋情与“猫和狗”进行了比较,回想起第2季的“狩猎之旅”,其中安迪和阿普尔留守办公室,而部门的其余人员则前往树林进行狩猎。一些好的老式的结合。这一集变成了这对夫妇的初步化学测试,他们在下个赛季结了婚,尽管广场说她甚至在那之前就看到了。

“这是我的主意,”这位女演员干脆告诉PaleyFest人群。但是她有证据来证明这一点,回想起她决定在第1季一直在Andy暗中扮演四月,当时通常冷漠的实习生对他的乐队Mouse Rat表示了兴趣。

8.珀勒(Poehler)和史考特(Scott)和球迷一样,本和莱斯利(Ben and Leslie)的运力也一样。

两人回忆起拍摄本和莱斯利的求婚那天的兴奋和现实生活中的蝴蝶,这是整个系列中最衷心的时刻之一。“我们很紧张,”波勒开玩笑说。“在场景上彼此远离。”

斯科特回忆说:“我记得那个赛季之前的休假期间,在谈论我们希望他们如何结婚。”而波勒则记得在与舒尔托交谈后兴奋地宣布,“本和莱斯利订婚了!”

舒尔指出,此刻也是该节目的创意团队选择“抛弃纪录片风格”,而是以一种更具情感色彩的方式来展现这一场景。我们仍然只需要一秒钟...

9.阿齐兹·安萨里(Aziz Ansari)和您在Fyre音乐节的纪录片中看到Entertainment 720相似之处一样震惊。

在如今臭名昭著的失败的岛屿音乐节以及随之而来的社交媒体现象中,安萨里(Ansari)嘲笑自己的角色汤姆·哈弗福德(Tom Haverford)和商业伙伴让·拉尔菲奥(Jean-Ralphio)(本·施瓦茨(Ben Schwartz))一定会以某种方式参与Fyre Fest的宣传。“他们本来可以得到Ja Rule的!”舒尔大喊大叫。

另外,安萨里(Ansari)指出了最近的大学招生丑闻,“那是伊格尔顿的某些事”。

10.有可能举行重逢或复兴电影,但目前看来不太可能。

舒尔接受了这个备受期待的问题的控制,承认今天的重启动文化中“什么都没有消失”,但是他指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感觉到有一个故事需要讲”为了使这样的聚会真正发生。

“这场表演是关于公共服务的力量以及与团队合作的表现。他补充说,我认为我们不会在桌上留下任何东西,他解释说,他将需要演员和主要创意团队的每个成员的一致支持,甚至考虑它。因此,这听起来似乎是暂时的,但是总会有机会!

'Parks and Rec'明星与'Bye,Bye Li'l Sebastian'Singalong告别

相关内容:

艾米·波勒(Amy Poehler)和尼克·奥普曼(Nick Provideman)对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的帖子“公园和娱乐”焕发活力(独家)

奥布里广场(Aubrey Plaza)揭露谁因放屁而闻名于“公园和娱乐场所”(独家)

艾米·波勒(Amy Poehler)和尼克·福尔曼(Nick Offerman)参加“公园与娱乐”复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