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佩里(Luke Perry)的前妻米妮·夏普(Minnie Sharp)正在帮助他们的家人度过悲伤的时刻。

已故演员的女儿索菲(Sophie)周五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篇感人的帖子,称赞她的母亲是佩里死后将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的“摇滚”。比佛利山庄(90210)的明星在遭受严重中风后于周一死亡。

“你们都知道我父亲是超级巨星,但我只想分享一下,我在父母部门非常幸运,因为这是我妈妈。米妮谁也恰好是我最好的朋友,”索菲在幻灯片放映中写道,其中包括与佩里(Minnie)和佩里(Merry)的倒影。“哇,我知道是多么老套。现在,她是每个人都为这个家庭感到悲伤的岩石。”

“她是我或其他任何人见过的最坚强,最甜蜜,最神奇的女人。我多么幸运地为父母有了两个图标?妈妈,我爱你,没有你,我无法摆脱这种绝对的困境。我们谁也做不到。”她继续说道。“哦。我刚刚得知这是全国妇女节,在我的踢屁股妈妈岗位上是多么合适。#happynationalwomensday。”

佩里去世时与温迪·麦迪逊·鲍尔(Wendy Madison Bauer)订婚,1993年至2003年与夏普(Sharp)结婚。他们共有两个孩子,分别是21岁的杰克(Jack)和18岁的索菲(Sophie),摔跤手的名字是“丛林男孩”内特·科伊(Nate Coy)。

上周,索菲(Sophie)的父亲中风时,她曾在非洲。她在周二一起发布了两人的照片,并感谢所有人自佩里死后所获得的“压倒性的爱”。

“过去一周我发生了很多事情。一切都发生得如此之快。我刚从马拉维回到家与家人在一起,在过去的24小时里,我得到了压倒性的关爱和支持,”索菲说。“我无法单独回应数百条美丽而由衷的信息,但我看到了它们,并感谢你们所有人向我的家人和我表达积极态度。”

她继续说:“我真的不确定在这种情况下该说些什么或做什么,这是您从未听过的关于如何处理的课,尤其是当所有这些事情在公众眼中发生时。”“对我如此光秃秃的,知道我为所有的爱而感激。只是,安静地感恩。”

佩里的里弗代尔联合主演科尔·斯普劳斯(Cole Sprouse)在周四晚上与ET谈话时公开了自己的死讯。看下面。

相关内容:

帕特里夏(Patricia)和罗莎娜·阿奎特(Rosanna Arquette)谈卢克·佩里(Luke Perry)与阿丽克西斯修女的友谊

科尔·斯普劳斯(Cole Sprouse)反映“里弗代尔”联演的主演卢克·佩里(Luke Perry):“他是个好人”(独家)

KJ Apa打破对“ Riverdale”爸爸卢克·佩里去世的沉默

科尔·斯普劳斯(Cole Sprouse)饰演“里弗代尔”(Riverdale)联合主演和“好男人”卢克·佩里(Luke Perry)(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