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查伯特(Lacey Chabert)即将加入Freeforms Party of Five重新启动!

这位36岁的女演员在原系列中饰演了克劳迪娅(Claudia),周六在加州Hallmark Channel和Hallmark Movies&Mysteries Winter TCA Eventin California Pasadena与ET的Katie Krause交谈时,将重启视为“真棒”。

查伯特谈到即将到来的节目时说:“我认为它很棒。”该节目将原始系列重新作为现代移民戏剧重新启动。“五人制是我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永远不能说我六年来积累了很多关于表演的意义,这让我感到非常感谢。而且,非常感谢的人还是很感激,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新的。”

她继续说:“我认为,看到他们如何提出这个想法并希望以某种方式尊重原始想法将是最有趣的。”“但是我认为,观看它确实是一种新鲜,新颖,创新的体验。”

查伯特还证实,如果有机会,她完全愿意重新担任克劳迪娅的角色。

“我当然会的!”她热情地说道。“我喜欢玩克劳迪娅。她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我仍然与很多演员保持密切联系。很高兴能与我们保持联系,绝对如此。”

内夫·坎贝尔(Neve Campbell)表示“五人制”重启是“精彩”(独家)内夫·坎贝尔(Neve Campbell)表示“五人制”重启是“精彩”(独家)

同时,查伯特(Chabert)忙于她的新情人节电影《爱情,浪漫与巧克力》,该片将于周六在霍尔马克(Hallmark)首映。

她说:“我们在比利时(在布鲁日和布鲁塞尔)拍摄了影片,这真是令人赞叹的经历。”“今年我去了比利时,我去了非洲,我非常感谢这次经历,因为那绝对是我的遗愿清单上的一个地方,我不知道我是否有机会,所以去那里,能够在那里工作真是太幸运了。”

她补充说:“我等不及人们看到它了。”“我强烈建议您准备好巧克力,并在观看时随身携带,因为这肯定会让您渴望巧克力。”

查伯特(Chabert)还透露,她准备不久后前往纽约,查看她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卑鄙的女孩》(Mean Girls)的音乐版本,这是今年的15周年纪念。

“十五岁了-那怎么可能?”沙伯特笑着说。沙伯特说,她两岁的女儿朱莉娅最近看到了女孩们表演“叮当摇滚乐队”的场面,并大喊“那是妈妈!”“感觉就像昨天。我永远不会忘记拍那部电影,我是如此受宠若惊,人们仍然喜欢它,并像他们一样多地谈论它。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

查伯特说:“我还没有正式听到有关此事的消息,但这是一个有趣的人物,我认为重访这些女性并看看她们现在的位置会非常有趣。”

请参阅以下Chabert和Fiveive的聚会。

相关内容:

看:“五党”:与明星同场(闪回)

新闻:“五人制”创作者关于重启将如何产生原始系列的“回音”

新闻:从“五方”重新启动中查看第一张照片

莱西·查伯特(Lacey Chabert)对“中庸女孩2(Mean Girls 2)”感兴趣-但尚未对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