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年度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震撼了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那里的大多数音乐巨星都在该行业最负盛名的夜晚亮相。

该节目在广播期间仅颁发了9个类别的奖项,这给了三个半小时的节目充裕的表演时间,其中有一些表演是在偷窃能量,而有些则是,好吧,我们只是说他们发生了。

从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和的瑞奇·马丁(Ricky Martin)演唱《哈瓦那》(Havana),到Lady Gaga凭借出乎意料的动画效果《浅》(Shallow)表现出超级魅力,该节目在体裁,风格和能量水平上广为流传,为我们提供了折衷主义提供令人难忘的时刻,让球迷可以根据CBS All Access的要求再次观看。

这是今年格莱美奖的一些最重要的亮点,以及一些最令人困惑的低点。

米兰·卡贝洛(SCamila Cabello)秀场开幕

Cabello凭借她的热门单曲“ Havana”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灵感来自哈瓦那市本身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场景包括多层霓虹灯照明的霓虹灯照明的公寓大楼。那种有趣的,几乎受租金启发的布景设计会使百老汇的一些表演蒙羞。动听的开场号码以Young Thug,J Balvin和Ricky Martin的客串演唱,为演出的其余部分树立了高能量的基调。

肖恩·门德斯和麦莉·赛勒斯

在周五首次合作为多莉·帕顿(Dolly Parton)致敬之际,该乐队在2019年MusiCares年度人物敬礼音乐会上再次重聚,为门德斯(Mendes)的火热,动感的表演重击,单曲“ In My Blood”炸毁了屋顶。在斯台普斯中心附近。

珍妮尔·莫奈(Janelle Monae)

Monae从她的Dirty Computer专辑中演唱了“ Make Me Feel”,并提供了适当的机器人性和公开性的音乐编号,感觉像是80年代电子流行音乐的绝妙回调。莫奈(Monae)身着黑色乳胶内衣,与一群乳胶覆盖的备用舞者一起摇摆,在很大程度上占据了舞台。

一切多莉·帕顿

帕顿(Parton)是乡村音乐不可否认的女王,所以她与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马伦·莫里斯(Maren Morris),小大城(Little Big Town)和(由于某种原因)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舞台上的每一分钟都是当晚最难忘的时刻之一。Parton和Cyrus的“ Jolene”二重唱特别令人震惊。

Cardi B直立成为孔雀

Cardi B凭借自己的单曲“ Money”的过性表演而登上舞台。从绒布衬里的舞台到她最后穿上的完全野生的孔雀羽毛装饰,Cardi B所带来的喧闹表演再没有其他几集了。而且,老实说,我们对她的期望不减。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帮助庆祝莫敦

J-Lo再次展示了她为何在为格莱美(GRAMMYs)登台演出时展现出不可阻挡的音乐魔力,并向深受喜爱的经典热门歌曲《摩城》致敬。烟熏罗宾逊(Smokey Robinson)和尼奥(Ne-Yo)与她一同参加了表演集大放异彩,击落了所有批评洛佩兹(Lopez)的贡品的人。

Travis Scott令人惊讶的笼式性能

斯科特以异常柔和的外表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与詹姆斯·布雷克(James Blake)一起慢速地重新想象了“停止尝试成为上帝”。但是,说唱歌手为他的下半场比赛提高了大约一百万个级别。斯科特(Scott)出现在笼子里,以高能量的表演“无旁观者”(no Bystanders)演出,舞台上聚集了一大群人,他们以狂热的运动和舞蹈把像监狱一样的墙壁夷为平地。超现实而有力的演出以斯科特的人群冲浪结束了片刻,这与广播中的其他节目不同。

Dua Lipa和圣文森特是镜象

就在她获得最佳新人奖之前,杜阿·利普(Dua Lip)和圣文森特(St. Vincent)登上了舞台,并获得了粉丝的双重关注。歌手晃动了几乎相同的外表,包括短发和深色的合奏,音乐杂技表演者跟随圣文森特的《成瘾术》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紧随其后的是杜阿·利帕的《一个吻》。

低点辣椒和马龙后期团队

马龙邮政(Post Malone)在加入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进行“黑暗必需品”演出之前曾表演过“摇滚明星”和“停留”,这一表演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疑问,第一个是将军,“为什么?”接着是“所有Anthony Kiedis的头发选择如何?”然后,“等等,为什么呢?”但是,问题是“多少雾对格莱美的演奏来说太雾了?”被回答了。答案?那雾很大。

Lady Gaga因“浅”而感到奇怪

没有人会否认加加(Gaga)是一位绝对令人赞叹的歌手,而且在本颁奖季晚些时候,她可能会因在《星辰诞生》中扮演的角色而获得更多的爱。但是,由于她在格莱美演出中的表现,她散发出了大卫·鲍伊(David Bowie)遇见的发条橙的氛围,在她的演出之前和期间,她的怪异和莫名其妙的手势没有做任何事情,反而增加了整件事的整体陌生感。

Lady Gaga,Michelle Obama,Jennifer Lopez共同对舞台上的赋权时刻做出反应(独家)

相关内容:

格莱美2019:完整获奖名单

深入了解2019年的格莱美奖

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2019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提供动态的``无旁观者''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