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e Kardashian似乎继续对Tristan Thompson的最新作弊丑闻做出反应。

与卡戴珊保持联系的明星并不陌生,他并不神秘地发布秘密消息,但她继续暗示汤普森在周六的Instagram故事中与乔丹·伍兹(Jordyn Woods)进行了浪漫的尝试。

在关于斗争和苦难的一系列信息中,卡尔戴珊写道:“我们必须接受某些人确实感到烦恼,这不是我们医治他们的工作。”

消息人士本周早些时候告诉ET,卡戴珊(Kardashian)在一起两年后从汤普森(Thompson)分手。有消息称他与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最好的朋友伍兹(Woods)作弊。

一位消息人士在周四告诉ET,这位21岁的模特“被摧毁,无法相信她的整个世界如此迅速地倒挂”,此前ET得知伍兹已经搬离詹纳的家。

消息人士补充说:“她知道和特里斯坦搞清楚是错误的。”

据ET的消息来源,伍兹曾试图向卡戴珊道歉。消息人士说:“乔丹一向以为自己是Kardashian-Jenner家族的一员,并试图向家族道歉,尤其是Khloe和Kylie。”

消息人士继续说:“由于整个事件太新鲜,这个家庭现在不希望与她有任何关系。”“没有人能确定拥有乔丹的人的未来会怎样。”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想知道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状况

乔丁·伍兹(Jordyn Woods)在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戏剧中的活动中讲话“它是真实的”

Khloe和Kourtney Kardashian在作弊指控中取消关注Jordyn Woods

乔丁·伍兹(Jordyn Woods)在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戏剧中的首次公共活动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