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对致命的圣达菲高中枪击案的幸存者之一进行了令人惊讶的医院访问。

周五,Timberlake来到了圣达菲和休斯敦附近的Clear Lake地区医疗中心,探访了Sarah Salazar。当一名17岁的同学于5月18日在学校开火时,16岁的萨拉查(Salazar)被枪击多次(包括在脖子上),炸死10人,炸伤了她和另外9人。

萨拉查(Salazar)的母亲索尼亚·洛佩兹·普恩特(Sonia Lopez-Puentes)在Facebook上发布了这张令人惊讶的访问照片。

洛佩兹·普恩特斯(Lopez-Puentes)在Facebook上写道:“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今天早上拜访了萨拉(Sarah Salazar),并给了她礼物。“他带来了他的巡演T恤!”

Timberlake的Woodstour乐队负责人最近带他穿越了德克萨斯州,在那里他在周四参加了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然后在周日进行了表演。圣达菲位于休斯顿东南约45分钟路程。Timberlake出现在NFL明星J.J.瓦特(Watt)参加了火箭比赛,他也亲自拜访了萨拉萨尔(Salazar)和其他射击受害者,并且以他的社区工作而闻名,他作为休斯敦德州人未来可能的名人堂防守端也同样出名。

瓦特已同意为所有10名受害者支付葬礼费用。

家庭成员说,萨拉萨尔(Salazar)遭受了多处严重伤口,这需要彻底更换肩膀。GoFundMe专为帮助她支付医疗费用而设置的页面说,她的下颌最近得到了修复,需要在恢复时将其接线关闭六周。

对于Timberlake代表粉丝所做的另一番甜美表演,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观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的“史上最佳夜晚”,让88岁的超级粉丝大吃一惊

相关内容: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圣达菲高中枪击事件后泪流满面地呼吁采取行动开启2018 BBMA

2018年CMT音乐奖提名: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凭借点头致意破土动工

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支持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出席* NSYNC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