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冯·弗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ERG)公开谴责托里·伯奇(Tory Burch)的前夫克里斯·伯奇(Chris Burch),因为他决定与前妻展开法律诉讼。这位商人声称,她的同名时装品牌正在损害他的竞争对手,女装和生活方式品牌C. Wonder-同时还要求对其品牌的成功予以赞誉。

冯·弗斯滕伯格(von Furstenberg)告诉《名利场》说:“我觉得古怪而令人讨厌,对他来说可能做得不好,因为他通过破坏,复制来伤害[她的生意]。”“我不明白。”

美国《 Vogue》杂志编辑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此前也曾表示支持托里·伯奇(Tory Burch)。

温图尔说:“多年来,每次见面的人都是保守党。”“她是一直向我们谈论自己的志向,成长想法,如何看待品牌并就可能想吸引的人提出建议的人。就我们而言,一直以来, Tory 100%的业务,我们与Chris毫无关系。”

十月,克里斯·伯奇(Chris Burch)起诉前妻,因为他违反了合同并干扰了销售-寻求赔偿性损害,并从以她名字命名的品牌董事会中删除托里(Tory)。这位商人声称,由于多年来的金钱贡献,他的行业专长以及投资者的保护,他对标签的财务成功负有责任。

他先前说:“在采购,产品开发,会计,商业融资和资本筹集方面,我要做的就是一切,”他的律师安德鲁·罗斯曼(Andrew J. Rossman)表示支持。

罗斯曼对《纽约邮报》说:“这一举动将刷新纪录。”“到目前为止,人们已经听到很多误导性信息,这起诉讼将得以解决。”

阅读更多:黛安·冯·弗斯滕伯格风格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