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里波恩(Adam Rippon)可能和托尼·哈丁(Tonya Harding)参加同一个明星舞蹈,但这位奥林匹克花样滑冰运动员仍然站在前参赛者南希·克里根(Nancy Kerrigan)的身后。

ET的Cameron Mathison和Lauren Zima最近与Rippon和他的 污水处理厂 合伙人珍娜·约翰逊(Jenna Johnson),他在《骄傲之源》(Pride Source)的近期问答中接受了采访,在那次采访中,他宣布对南希(Team Nancy)效忠。

他谈到前滑冰运动员时说:“我很高兴(Tonya)有片刻。”“我无法想象成为她会是什么样子,并且每个人都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所以我觉得她能抽出一点时间真是太好了。”

Rippon继续提到1994年对Kerrigan的袭击,接着说:“但我想我们还记得她被禁止滑冰也很重要。”“这不是从她身边夺走的,她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的一部分,应该再也不会发生。同时,很高兴看到有人能够有一个片刻并享受它,并且您可以看到她真的还活着。

Tonya Harding不在乎美国加入DWTS时是否拥抱她(独家)Tonya Harding不在乎美国加入DWTS时是否拥抱她(独家)

1994年,在一次练习后,Kerrigan被一名持警棍的男子殴打,距离哈丁与Kerrigan的竞争已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距离她去参加挪威利勒哈默尔的冬季奥运会不到两个月。

这次袭击是由哈丁的前夫和同谋策划的。Harding坚决否认参与了这次袭击,但她确实对串谋妨碍他的前任起诉的指控表示认罪。结果,她被罚款,并被禁止以职业花样滑冰运动员的身份参加比赛。

Rippon解释说,除了在奥运会上溜冰的选手Mirai Nagasu之外,他在演出期间还没有机会结识Harding或他的DWTS竞争对手中的任何一个。

亲密的朋友们在2月的平昌冬季运动会上一起比赛,目前正与其他12名奥林匹克花样滑冰运动员一起在全国巡回演出,作为“冰上之星”的一部分。

根据Rippon的说法,许多年轻的专业滑冰运动员“并不真的知道哈丁和Kerrigan臭名昭著的竞争背后的故事”,并且由于她被禁止参加这项运动,因此他在参加演出前从未见过她。

Tonya Harding承认自己在“ DWTS”之前“迷失了”自己(独家)Tonya Harding承认自己在“ DWTS”之前“迷失了”自己(独家)

他说:“但是她对我只不过是善良而甜蜜。”“你可以告诉她,她现在确实生活在这一刻。”

约翰逊补充说:“几乎每次我们谈论节目时,她都会哭。”“所以我可以告诉她,她真的很高兴,并且她非常喜欢这次经历。”

Rippon承认,很多人都对哈丁出现在节目中感到“矛盾”,但是正如最近获得奥斯卡奖的传记片I一样,Tonya表现出鲜明,有时甚至是残酷的诚实,“她的成长过程很艰难,她自己也被包围了与真正的坏人和愚蠢的人在一起。”

在本年度DWTS赛季开始之前,Rippon可能在5月接受《骄傲之源》采访时表示支持南希团队,但他也承认,当他第一次见到哈丁时,她“非常愉快”。

“不要用预告片来判断一本书,” Rippon在Facebook Live聊天中告诉ET。“爱她或恨她,她昨天被一只熊追赶着,看上去很棒。”

里彭(Rippon)当然是在周一与亲搭档萨莎·法伯(Sasha Farber)一起谈论哈丁的套路,这对夫妇跳起了格蕾琴·威尔逊(Gretchen Wilson)的“乡下人女人”(Redneck Woman)的快速步调,并与一个穿着衣服的剧团成员进行了表演。熊服装,以适应偏远地区的乡村主题。

哈丁(Harding)和法伯(Farber)的个人舞蹈获得了不错的成绩(40分中的33分)。里彭(Rippon)和约翰逊(Johnson)在排行榜中名列前茅,与长谷(Nagasu)和搭档艾伦·伯斯滕(Alan Bersten)并列37。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Rippon和Nagasu令人惊叹的DWTS例程的更多信息,这些例程使他们赢得了本赛季的前10个冠军。

与星共舞:运动员每周一晚上8点播出。在ABC上进行ET / PT。Rippon也将于6月11日在纽约市举办Trevor Live,为Trevor项目筹集资金。

与星共舞:Adam Rippon和Mirai Nagasu Gush赚取了本赛季前10秒(独家)

相关内容:

“与星共舞”第2周:这是您错过的一切,从团队舞蹈到双重淘汰

汤妮亚·哈丁(Tonya Harding)争夺艾莉森·詹尼(Allison Janney)在“ DWTS”季首映礼上的支持她

Adam Rippon说他计划在“ DWTS”上“超越”他的赤膊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