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被录制为欢迎国家的海拉巴人在他的击中喜剧展上展示了Kapil Sharma表演。35岁的艺术家将与英雄互动

这位35岁的艺术家将与英雄交往他们的旅程,并在这里发布的新闻稿在一些光线对话中互动。

它说,Kapil的团队将被视为庆祝这些运动员参与,在最近结束的RIO 2016年残奥会上的参与,体育活动和成功。 Para Champions等Devendra Jhajharia,Narender Ranbir,Deepa Malik,Dharambir,Dharambir,Suyash Jadhav,Clampal Chahar等许多其他人将成为展会的一部分。

它说,索尼上的空中播出了索尼的展示,将使观众有机会了解使国家骄傲并继续这样做的冠军。

当Kapil Sharma打包了他的命中,索尼频道很快就掌握了Comedy夜晚。该频道给了他一个珍贵的时光,他和他的团队用Kapil Sharma展会举办了一个磅塞轰炸。并称之为Kapil,一个Pied Piper不会错。无论他走到哪里,TRP都关注。毋庸置疑,颜色遭受了反弹,索尼跳到银行和TRP图表。

根据DNA报告,似乎Kapil Sharma也值得他的重量。本文表示,Kapil要求往往的卢比。每集60-80万升。这艘船的船长也是Kapil Sharma表演的脸。从脚本到生产和锚定,他正在携带整个展示,并用技巧。

使用PTI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