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歌手Shafqat Amanat Ali作为来自邻国的第一个艺术家来谴责Uri恐怖袭击。巴基斯坦艺术家在Bollywood工作,自从马哈拉施特拉·纳沃尔曼塞纳(MNS)威胁他们在袭击事件之后将他们威胁到印度,并要求他们在电影行业工作。在印度的攻击中沉默的攻击已经受到质疑和批评。

Shafqat,在恐怖袭击后,孟加尔堡的音乐会在恐怖袭击之后被报废,告诉新闻频道,“这是一个恐怖袭击,我谴责它,我强烈谴责它。”

当被问及为什么其他巴基斯坦艺术家没有谴责袭击时,歌手说:“据我所知,巴基斯坦演员谴责任何发生在世界任何地方的攻击,这是针对任何国家的,因为我们一直在痛苦这么多年。

“我们知道当你的士兵或平民死亡时如何感受。所以,我不认为任何人会说这个(URI)是对的。“

“Tere Naina”歌手说,当袭击发生时,愤怒地向巴基斯坦艺术家产生了愤怒,并将它们推向了脚下,因此他们没有就这个问题发言。

“这一切都开始,人们开始抨击他们。有人还写了一封公开的信,给Fawad推动你的脚下,你开始思考'刚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突然留给我的公开信?“Ali Zafar,Fawad,Rahat(Fateh Ali Khan)或我,我们将谴责世界任何地方的恐怖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