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anikanth的Kabali将是将苏丹苏丹的电影。萨尔曼汗在票房跑了两周,一切都是为了失去他的冠军,一旦塔拉瓦的电影到来。

在美国,Rajinikanth的卡巴里在两个小时内售罄。这部电影在那里释放了400个剧院。回到家里,场景没有什么不同。钦奈的剧院报告说,门票需求,供应几乎无法保持速度。

Kabali于7月22日发布,电影的预订始于7月15日。报告称,钦奈的SPI电影院正在将电影播放到其27个钦奈屏幕上,每天达到96次节目,已经销售了前三天的所有门票。

还阅读:Rajinikanth的卡巴利在发布前三天在线泄漏

根据FirstPost Report,在城市上午10点和上午10点左右,预订横跨其他剧院横跨其他剧院,乘坐前三天的门票已经售罄。社交媒体充满了粉丝的要求到剧院,以检查他们的开放预订。当政府订单时,门票不能超过泰米尔纳德邦的120卢比,邻近的卡纳塔克和喀拉拉邦报道,门票价格高达600卢比。并不是让它妨碍准备支付任何价格的粉丝在发布前三天观看电影。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会比baahubali更大吗?

在数字期间,卡巴利释放了12,000个屏幕,这是苏丹数量的两倍。 Kalaipuli Thanu,电影的生产者今天告诉印度,卡巴利将在前三天内制作200卢比。

“去孟买并尝试购买苏丹的票,你会花费你1500卢比,现在你去班加罗尔并说卡巴里说,你将支付每张票1500卢比,但让我告诉你,在泰米尔纳德邦,只有120卢比/ 80和50票,我们将带来200亿卢比。所以想象一下会发生什么?我们将收集超过苏丹的十倍,“该制片人告诉该网站。

手表:卡巴利拖车

这部电影在北印度的1,000个屏幕上出来的事实,并被称为印地语将发挥重要作用。苏丹在星期天赢得了260亿卢比,仍然强劲。没有大印地发布即将发布,薄膜是在实体的基础上。Salman和Rajinikanth都是超级巨星,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史诗般的冲突是要被关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