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Superstar最新的Flick Kabali的Catchy签名歌曲“Neruppu(Fire)Daa”成为粉丝之间的愤怒,八卦和多汁的讨论正在制作圆形。

这部电影会类似于Rajinikanth的备受赞誉的大片Basha吗?票房记录将至少达到至少恩德兰,最近曾经的超级明星袭击吗?这个'neruppu kabali'的主题是什么?这个巨型营销轮背后的经济学是什么,可以在运动中设置高影响力​​趋势?

大品牌认可已经锁定在卡巴利发烧上。Air Asia和Airtel已经跳到了卡巴利的潮流上,而无线电FM站狂热地投球,为听众提供免费短信免费门票。粉丝希望得到幸运,不要介意他们为短信花费的反光座,并且移动服务在一个财富中响起,因为短信总数已经过了一个lakh。“Neruppu da”似乎如此合适,因为卡巴利热在触及的地方捕获火灾。

除了钦奈城的多路复用之外,前两三天的票价从300卢比到500卢比,除了多路复用。虽然公司和IT公司已经批量预订,但在120卢比的平板下限制了观众的剧院,以购买爆米花,小吃和软饮料的“包装”,以及卡巴里票的“包装”。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据电影Buff的说法,签名歌曲'neruppu da'似乎至少适用于该行业,因为卡巴里实际上将它放火。他们说,在泰米尔纳德岛卡巴利这样的电影释放,他们的行业往往受益匪浅。

7月22日,当它为全球释放时,它在票房中的最低成功已经确保了,因为在电影发布的一天没有从电影发布中发布的主要电影发布,这是一个团队的卡巴利。

因此,卡巴利将于7月22日在泰米尔纳德邦的独奏发布,并且可以单独玩直到8月5日。接下来的21天也将属于卡巴利,没有主要电影。

主演Dhanush和Vijay Sethupathi的电影是未来两项举行的两大版本,于8月12日预定。如果卡巴利失败,剧院所有者表示,8月5日可能有一些新版本。

媒体公司包括印刷,电视和广播电台加入了卡巴利发烧,一个奇迹在这个Rajinikanth电影中是如此特别,即使飞机也在释放之前用卡巴利海报绘制。虽然泰米尔电影行业的通常大型电影成本最低为70卢比,但卡巴利团队的来源表示,他们的预算在70亿卢比或少于卢比范围内 - 感谢包括导演在内的相对较新的脸部生产团队,电影摄影师和音乐家 - 马来西亚和钦奈的经济高效地点。

如果要相信行业报告,这款RS 70卢比电影已经确保了预先发布了200亿卢比的恢复,来自各种权利,包括戏剧权利,品牌,卫星和音频,对过去的任何其他泰米尔电影无与伦比。

“从泰米尔纳德邦的戏剧权利单独过65亿卢比,几乎是电影的总预算,”一位内幕。他揭示了戏剧权利的近似ps - 泰卢(32卢比,马拉雅拉姆 - 卢比,千万卢比和kannada-rs 10千克。虽然印度北印度获取了15亿卢比的生产者,但另一卢比是单独品牌的预发布恢复。

卡巴利将在全国各地的750多个剧院中释放,包括钦奈地区的约40个屏幕。美国的大约500个屏幕(包括250个泰米尔和Telugu版本)还显示了行业如何在第一天开始利用第一天,即使受众最终放弃它。

在Chennai City,Chengalpate地区的剧院计划从上午1点或凌晨4点开始展开展,共有七个节目,而这座城市的多路复用不太可能运行清晨展示。

Rajini粉丝俱乐部收集每票每票400-500卢比,使用各种庆祝活动的剩余金额来支付200卢比的剧院所有者。

Shivaji(2007年)之后,第一个享有类似的泛印度炒作的rajnikanth电影,卡巴尼重复了媒体公司的历史,以及加入电影广告活动的各种社交媒体平台。通过各种私营服务的软营销方法可能几乎不区分新闻内容或广告。

每个人都希望利用品牌Rajinikanth,即使他不是品牌大使。

当宣布作为卡巴利官方航空公司的航空航空公司正在铺设卡巴利飞机时,Airtel在卢比提供无限制的2G服务。5,A'Abali Recharge Pack,Kabali特别呼叫者曲调,Kabali启动套件用于新客户,为订阅者发送SMS愿望的机会,为Rajinikanth发送短信,并将这些信息汇编成一个咖啡桌上的咖啡桌上的咖啡桌随着电影促销的全息技术 - Kabali-Airtel包继续。

亚特伯里除了在泰米尔纳德邦公共汽车上铺有泰米尔纳德邦公共汽车的广告面板,与在高校,学校和热门商场附近的路面表演之外的海报上的广告板与Kabali博览会的泰米尔纳德邦的广告队伍铺扎巴尔。印度吉卜伯里切口。

亚马逊也抓住了卡巴利发烧,销售了钥匙链,蜡雕像,海报,照片和其他卡巴里备忘录。什么吸引亚马逊到南印度电影是它的巨大覆盖范围 - 中文,泰国,日本和马来亚的配音版本。

释放了三天的释放,谣言已经开始了rajinikanthanth的健康状况不佳,然后就像过去一样,他将在发布前一天在风格中出现。

庆祝电影有这么多炒作有意义吗?领先的电影历史学家Theodore Bhaskaran说他受到了干扰。“这只是制造一个无意识的逃生娱乐,这歪曲了电影升值的增长。为什么我们需要这么多炒作和品牌为一部好电影?如果你有这样的炒作,秋天也将深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