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inikanth非常等待的卡巴里全部设定是本周五(七月22日)的屏幕。卡巴里将在印地语,泰米尔和泰卢尤德州的5000多个屏幕中发布。而制造商已经推出了其印度促销活动。

Fox Star Hindi的推特页面揭示了促销活动:在印地语ft看官方#kabali促销。@superstarrajini,它一直在创建波浪周围:http://bit.ly/kabalipromo#7uls22

在印地语ft看官方#kabali促销。@superstarrajini,它一直在各地创造波浪:https://t.co/q77wndcfrl#juld22

- Fox Star Hindi(@Foxstarhindi)2016年7月18日

这部电影还包括罗德希卡APTE,Dinesh Ravi和纳赛尔在铅作用。卡巴里是由Kalappuli S Thanu制作的,由PA引导。 ranjith它的音乐由santhosh narayanan组成。

这是关于一个名叫Kabaleeshwaran的唐,他在马来西亚捍卫泰米尔人。据报道,这部电影已经以卢比200亿卢比抛售,作为其预发布业务交易的一部分。在接受采访中,生产者Thanu致力于说明他期待这部Pa ranjith电影收集500亿卢比。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7月22日将成为每个Thalaivar粉丝的特殊日子,争取赶上第一天的第一天第一个展示已经存在。卡巴利热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