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kle Khanna Aka Mrsfunnybones肯定有一种方法可以接受制作性别歧视评论的人。在她的收到结束 - 以及社交媒体的其余部分 - 诙谐的评论是记者Rajdeep Sardesai。

当他计划在面试期间“安定下来”时,Sardesai被Sania Mirza和Social Media抨击。

从印度快递分享一篇文章,发誓,“就像令人尴尬的阿姨一样,我们都有欺骗我们的”解决下来“ - 我猜国家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BUA”。

就像尴尬的阿姨一样,我们都有谁讨厌我们的“解决下来” - 我猜国家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Bua https://t.co/ni3h73itow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7月15日

对于uninInediateation,当Rajdeep Sardesai采访网球运动员Sania Mirza关于她的回忆录时,他问她,“在所有的名人中,萨尼亚何时会安顿下来?它会在迪拜吗?它会在任何其他国家吗?母亲的母亲......建立一个家庭......我看不到书中的一切,似乎你不想退休刚刚过定。“

Sania Mirza回答说,“你不认为我已经解决了吗?你听起来很失望,我不是在这一点上选择母亲的母亲。“

看视频 :Rajdeep Sardesai对Sania Mirza的采访

她补充道,“但是,无论如何,我会回答你的问题,这是我作为一个女人一直面对的问题,所有女人都必须面对 - 第一个是婚姻,然后是母亲。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解决的时候,无论我们在世界上赢得多少个Wimbledons,我们都没有解决。但最终,它会发生,而不是现在。当它确实发生时,我将成为第一个告诉每个人的人的时候,我打算这样做。“即使Rajdeep立即道歉,社交媒体很快就会开始评论这个问题。但是一如既往,最好来自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