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充满了秘密婚姻和嘘声爱情的故事。虽然Dharmendra和Hema Malini的浪漫和婚姻的故事是众所周知的,但并不是很多人知道宝莱坞的梦想女孩几乎结婚了演员Jeetendra。

1974年,在Waris和Gehri Chaal这样的电影中工作后,Jeetendra和Hema Malini的命中Jodi正在为Dulhan射击。根据嗡嗡声,两人彼此接近并表达了他们的爱。

这一切都始于演员Sanjeev Kumar,他被Hema吸引,使用Jeetendra作为管道。据报道,Sanjeev询问了Jeetendra告诉Hema关于他的感受。

虽然Hema拒绝了Sanjeev的提议,但她据称爱上了Jeetendra。

有些人说这对夫妇准备结婚,甚至他们的家人已经同意了。Jeetendra也在那个时候约会Shobha,其努力在中途停止比赛。

一些耳语的耳朵变冷脚,并在最后一分钟说不婚姻。

这夫妇最终都绑了结。当Dharmendra的第一个妻子拒绝偷偷偷偷摸摸他时,Dharmedra将伊斯兰教转变为嫁给Hema。梦中女孩的父亲也与两个儿子的已婚男子相互反对。

Jeetendra还于1974年结婚了Shob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