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女演员Mouni Roy很兴奋,以及对她的展示Naagin 2紧张。第一批龙门电视系列,剧院,有Arjun Bijlani,Mouni Roy,Adaa Khan,Sudha Chandran在牵头角色。

Naagin 2即将到来。我对它非常兴奋和紧张。我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参考其他电视节目)之间做任何事情,Mouni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

Naagin于2015年11月首映并于今年6月结束。自成立以来,Naagin是印度电视上最高的评价之一。由ekta kapoor制作的Balaji Telefilms的横幅,该节目在颜色通道上播出。

Mouni一直是舞蹈现实秀的主人,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播出电视频道。我最热衷于跳舞。这是(跳舞)让我开心的东西。如果我生命中没有舞蹈,我会是一个非常伤心的人。她说,即使我难过,如果你带我去排练大厅,我会自动变得快乐,她说。

该节目位于其大结局腿部,由Madhuri Dixit,Terence Lewis和Bosco Martis主办。我们拥有最辉煌的法官小组,他们很好地相辅相成了。这三个都与彼此截然不同,但它们很好地聚集在一起。Mouni说,他们也有意见的差异,但同时有一定的化学物质将它们保持在一起。

Naagin女演员表示希望举办第二季的愿望,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我很乐意成为一部分,所以你认为如果它来了,你可以跳舞第2季,因为现在我觉得它占有欲。因为我一旦我不想要别人这样做,因为我已经完成了它。所以,我想这样做。

但在另一个展会的情况下,我说,我对此并不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