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ugu Actor Allu Sirish在占用“Bahubali”等大预算项目之前,他需要成长为演员。

这位29岁的演员更喜欢在行动电影中做大学浪漫,说他会非常高兴,如果像SS Rajamouli这样的电影制片人为他提供了一部质量吸引人的电影。

“如果那个身材的人(拉贾马里),谁在我身上看到了一个群众演员(向我提供一些东西),我会很高兴,但我觉得我应该先成为演员。我应该在四到五部电影中行事,然后占据“Bahubali”这样的大量吸引力和大电影,“Sirish告诉PTI。

由于他觉得这种类型已经拥挤了大型演员,因此主题倾向于教学浪漫。

“这绝对是一种危险的决定,不会在行动电影中采取行动。即使是平均动作电影也赚得很好。话虽如此,我不是反对动作电影,而是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有一个高级的大学爱情故事。我真的希望填写那个插槽。风险在那里,但奖励也会很好,“他说。演员在城市推广他的最新发布,”Srirasthu Subhamastu“,由Geetha Arts Banner下的Allu Aravind制作。

演员在城市推广他的最新发布,“Srirasthu Subhamastu”,由Geetha Arts Banner下的Allu Aravind生产。

Sirish表示,他真的希望他的电影在坎卡达语言中抛弃,因此这部电影的故事达到了更广泛的受众。

“如果像Ramesh Garu这样的流行演员,在坎卡达重复我的电影,故事将达到更大的受众。如果,Ramesh Sir队将我施放,那将是一个更大的成就。我真的希望这部电影在坎卡达和其他语言中替代,“Sirish说。

在活动中出席的Ramesh表示,他总是对一个好故事感兴趣。

询问他是否会喜欢与兄弟艾鲁阿·阿瑞的电影​​,主题说:“如果有一个剧本围绕着我和arjun作为兄弟,我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