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宝莱坞图标Amitabh Bachchan加入了赞扬Ace Indian Shuchtler P.v Sindhu的国家,他在里约奥族的女子单打活动中达到了半决赛。

“#pvsindhu ..你玩了一款超级游戏..恭喜!! 对你来说更荣幸..你让我们骄傲!在#里约姆2016年击败2号,“他在推文中说。

t 2351 - #pvsindhu ..你播放超级游戏..恭喜!! 对你来说更荣幸..你让我们骄傲!在#里约热内卢216击败2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7日

与此同时,政治兄弟会也聚集在一起,在南德湖堆积出来,他在巨大的压力下产生了一个坚韧的表现,因为她克服了中国世界两次y汉王在直播。

“乐于奇特的快节奏游戏,令人惊叹的快节奏游戏。对于辉煌@#里约姆2016&do #ind自豪。#pvsindhu,“Mos for信息和广播Rajyavardhan Rathore推文。

@Pvsindhu1良好播放,一个惊人的快节奏https://t.co/xf5rmw4l2z愿意为辉煌@#里约2016&do #inve自豪。#pvsindhu.

- Rajyavardhan Rathore(@ra_thore)2016年8月17日

West Bengal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和Rajasthan首席部长Vasundhara Raje也希望Sindhu为日本Nozomi okuhara的半决赛遇到祝福。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海德拉巴的21岁的Lanky Shuctler声称了22-20,21-19,在艰难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获得了王国的胜利,持续了在利塞罗 - 馆4次近一小时。

看视频

在开幕式游戏中,南德湖表现出巨大的责备抵御28岁的王,他们从一开始就占据了诉讼。

印度肖恩特勒随后抓住了她的神经阻碍了反对派和爪子来保护第一场比赛。

随着世界锦标赛的两次青铜奖牌,赛德湖赢得了,现在将在为印度登陆奖章时有两次镜头。

接下来,她将于周四在半决赛中对阵日本的奥卡拉竞争。如果她失去了,她会用其他半决赛的输家发挥青铜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