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 Freaky Ali Trailer亮相,这个Salman Khan生产似乎很有前景。在很大程度上,由于强大的演员Nawazuddin和他的机智,拖车闪耀。萨尔曼的兄弟索马·汗执导,弗雷克大阿里的拖车从介绍Naazuddin的角色阿里,由职业的激情,匪徒和偶然的高尔夫球手是一个蟋蟀。

随着早期的海报概述了Ali的Aka Nawazuddin的怪异方面,拖车也显示出来。Sultan Salman Khan必须为他的Bajrangi Bhaijaan朋友和这种强大的角色充满信心。女演员Amy Jackson将在这个有才华横溢的演员的爱情兴趣,而Arbaaz Khan被看见在纳瓦唑din的朋友上玩耍,一直站在他身边。电影的其他人物似乎也支持演员和他的性格。

Sohail Khan采取了他的Facebook页面推出这个拖车说:高尔夫是一个举止的游戏和道德。#freakyali根本没有它;)符合游戏更换者。现在看拖车。Nawazuddin Siddiqui艾米杰克逊·阿尔巴萨汗。

还读/婚姻和性别都没有发生在我的生活中:Salman Khan.

在他的电影中看到了naazuddin,在曼庄说:“Ghamand Toh Hum Pahadh Ka Tor Deh Toh Tu Kya Cheez Hai Beh(我也可以打破山的傲慢)。”是的,在像Manjhi和Wasseypur的团伙这样的电影之后,Nawazuddin又回到了另一个大片角色,在电影中Ali。

在这里观看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 Freaky Ali Trailer

还阅读/ Salman Khan的Nawazuddin Siddiqui-Starrer Freaky Ali Trailer今天出去看看照片

但随着电影的发布日期是9月9日,它将是咖啡师Kaif和Sidharth Malhotra的Baar Baar dekho的另一个票房冲突。9月9日碰巧也是Bakrid,这使得Salman Khan生产成为另一个EID发布。

观察/萨尔曼汗表示,婚姻和性别都没有发生在他的生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