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两年的冷战,看起来Superstar Salman Khan终于决定用Arijit Singh埋葬旧问题。这位歌手全都设想在Salman Khan的下一部电影中唱一个独唱的歌曲。

“是的,我正在为管道唱歌。最近报道说,我说我永远不会为萨尔曼唱歌。谁是我做出如此傲慢和无名的言论?据我所知,我是并一直是萨尔曼汗粉丝,“他告诉DNA。“现在就在过去。我们要继续前进吗?“他补充说,谈论他过去的裂谷与萨尔曼。

当Arijit发布了一个衷心的道歉信,猜测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封衷心的道歉信,从字面上乞求演员在苏丹那里留下一首歌。在这封信中说,他无意中以错误的方式摩擦苏丹明星。虽然道歉信没有说为什么萨尔曼对Arijit生气,但Buzz说,Arijit在奖励职能制作的评论是令人愤怒的演员。Arijit的歌曲版后来从苏丹掉了下来。

arijit后来删除了帖子,但损坏已经完成。它在近两年前来到了光明,arijit singh在奖励函数期间被嘲笑,当他的名字被萨尔曼汗和胜利者为获胜者召唤。当萨尔曼询问Airjit是否睡着了,歌手对萨尔曼和Riteish的笑话睡了,让他睡觉了。萨尔曼然后取笑了arijit的歌,嗨浩。

Arijit坚持认为Salman永远不会让他为JIBE原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