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赫坎询问负责去除Vidya的氧气面膜的人,但萨希尔告诉他病房男孩逃跑了。官员认为他是正确的,认为有一个负责Vidya病情的第三人。Sahir告诉他们,那个男人穿着病房。Kokila谢谢兄弟们来说,拯救Vidya的生命和官员表示,杀手将很快被捕。

该官员介绍了病房男孩的制服,并进入CCTV房间检查镜头,但无法看到谁放弃了制服,因为那个地方没有任何相机。官员现在觉得发现杀手将很容易。 Prakash遇见Naiya并谈论他们的计划成功以及Naiya如何帮助他与医院的计划。

Kokila致电克里希纳,并告诉他所有发生的一切,克里希纳询问了Priyal。Krishna松了一口气,告诉她,Gopi现在更好,他会把她带到医院很快见到他们。Gopi唤醒并谈到去见Vidya,但克里希纳要求她休息。她坚持与Maaji交谈,但Premila告诉她休息,否则Kokila也将担心她。克里希纳去医院,Premila告诉他,她会照顾Gopi。她送曼西带来了戈皮吃东西。曼西拿走了一个苹果并注射了它的东西。

Dharam在现在,官员知道她是无辜的,但官员告诉他他们必须先证明它。Mansi和Premila推戈皮吃苹果,她终于吃了它。达拉姆要求这位军官让Meera回家,但他拒绝允许它。该官员去了,并询问了Meera留下了酒吧的原因。Meera说,直到他们发现Priyal就不会出来。

Gopi吃了苹果,晕倒了。 Premila和Mansi将Gopi放入锁定的盒子里,坐在外面享受。Gopi恢复了意识并敲了盒子。Mansi增加了电视的音量,淹没了敲门声。 Premila告诉Mansi让她出去了三个小时,但Mansi说这不是必需的。然后她经过一段时间了,打开了盒子。 Premila行为令人惊叹的是在盒子里看到Gopi,而Mansi告诉Gopi咨询精神科医生。Gopi Slaps Mansi并告诉他们她知道他们正试图让她疯狂。她说她只测试了他们会走的距离。曼西喊道,并说她给了她的生命,他的女儿和戈皮对她的一切宠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