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Superstar Akshay Kumar于周一

在媒体互动中为他最近的电影rustom的成功,Akshay被问到他是否想扮演Balasaheb的角色,他说,“我不知道我是否适合首先的角色,无论谁让它都会首先思考我是否适合角色。“

当被问及哪位演员时,他会恰当是合适的,他说,“我不知道它。相反,人们应该考虑一下,因为它不是一个小的个性,这是你在谈论的很大个性。所以我无法像这样回答它。“

Akshay的名称是为生物学而播种的名称之一。Thackeray的孙子Rahul和他的媳妇Smita目前正在进行迟到的领导者的生物学。Akshay的Rustom是一种生物学,因为它是基于真实事件 - 1959年海军军官杀死了他妻子的情人的情况。

关于Biopics的趋势,Akshay说:“我认为Biopics已经被观众以一种好方法捡起来,生物学是一个关于一个伟大的人的故事,他们愿意看到它们的变得如何伟大,所以做生物学是很好的。印度的生物学工作,所以印度正在制作它是良好的。“

在前三天里,Rustom已经在50亿卢比中获得了50亿卢比。关于这部电影的成功,Akshay说:“当观众回应好时,我感觉很好。就收藏而言,我不是一个'Antaryami',我不能说,直到收藏将会去哪里。我绝对可以说这部电影的开放很好。

还阅读/裂开首先看:Akshay Kumar宣布接下来,于1月26日发布

“这不是信心,我很紧张。当电影发布时,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绝对,我喜欢它的剧本和剧本,这就是我做电影的原因。这是唯一的信心,但有紧张。“接下来,Akshay将在电影Jolly LLB 2和Rajinikanth的机器人续集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