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动明星蔡禅,戴夫佛朗哥,牛皮南京和迈克尔佩纳是将声音借给最新的乐高动画电影的演员,“乐高九吉戈电影”,华纳兄弟宣布。

据好莱坞记者称,贾斯汀Theroux,Abbi Jacobson,Olivia Munn和Zach Woods也是语音演员的一部分。

每个工作室的情节围绕忍者城的战役和“呼吁采取行动幼小劳埃德,又名绿色忍者,以及他的朋友,他们都是秘密勇士和乐高主建设者。

由功夫大师吴师为首,就像他明智的明智裂缝一样,他们必须击败邪恶的军阀加马祖,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家伙,谁也恰好是劳埃德的爸爸。

“兴业对阵机械和父亲反对儿子,史诗般的摊牌将测试这一凶猛但未纪律的现代忍者团队,他们必须学会检查他们的EGOS并加上他们的真正力量,”工作室描述添加了。

陈将武装大师吴,而Franco将声音Lloyd。Theroux正在玩Garmadon,Munn正在接受Lloyd的母亲的角色。忍者将由公民,雅各布森,南京,槟城和伍兹表示。

这部电影是由查理豆类的指导('tron:起义')并由丹林,菲尔勋爵,克里斯米勒和罗伊李制作。Maryann Garger也在生产。

“乐高九吉农会电影”将于9月22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