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罕见而又体育的手势中,Hrithik Roshan已成为支持Akshay Kumar Starrer Rustom的最新宝莱坞演员。这并不是说他只是促进了Rustom。事实上,他在Twitter上推动了自己的电影Mohenjo Daro。然而,Hrithik别忘了提到生锈并用Hrithik引用他的“友谊”。他在推特上分享,“#Mohenjodaro距离酒店仅有4天。这也是#rustom(Wink)@akshaykumar #dostikihaitonibhanipadegi。“

Akshay迅速承认从HRITHIK承认这一友好手势。Akshay在Twitter上做了一个诙谐的评论,“Bas Kar Pagle Ab Rulayega Kya准备好了你的爆米花,娱乐周末。”我们必须同意Akshay在这里最有趣。

Hrithik和Akshay都将于8月12日举行电影。虽然Mohenjo Daro主演Hrithik Roshan是一个在印度谷文明中举办的时期戏剧,Rustom主演Akshay Kumar是一种基于耸人听闻的纳维纳蒂案例的悬念惊险机。

现在这不是我们经常在宝莱坞遇到的东西。演员通常不仅为他们的剪切竞争竞争而制作头条新闻,而且为箱子办公室冲突制作。有时抓住箱子办公室系列最大馅饼的紧迫性可以变得丑陋和酸味。我们有时享受无知群众中Demi-Gods地位的英雄被减少到仅仅是自私,不安全的人类。记住Shah Rukh Khan和Ajay Devgn之间的TIFF。Ajay的Sardaar和Srk的Jab Tak Hai Jaan同时释放,Ajay面临的问题为他的电影获得足够的屏幕。

还阅读:与Mohenjo Daro的Rustom冲突一样,宝莱坞显示其支持

现在,Akshay和Hrithik之间的这种推文交流肯定会从中转移。你不同意吗?

#Mohenjodaro距离酒店仅有4天。而且是#rustom(眨眼)@akshaykumar #dostikihaitonibhanipadegi https://t.co/j4bqtndscd

- 2016年8月8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Bas Kar Pagle Ab Rulayega Kya与您的爆米花伙伴准备好,娱乐周末提前https://t.co/xokifz06os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