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 - 转向总监Arbaaz Khan今天说他正在等待他的兄弟萨尔曼·汗,为他提供Dabangg 3的日期。萨曼(2010年)在其中萨尔曼队发挥了领先,标志着索迦石僧侣的宝莱坞。Arbaaz Khan生产的电影并由Abhinav Kashyap指导是一个大块。

它的续集看到了Bajrangi Bhaijaan演员和吵闹的rathore女演员谴责他们的角色。它是由Arbaaz的指导和生产。现在正在计划dabangg的第三部分。“这是男人(Salman)谁会给我窗外(日期)否则他会告诉我门,”Arbaaz说。Salman和Arbaaz的兄弟索马汗的预告片今日在这里推出了即将到来的董事会疯狂狂热的Ali。电影明星Naazuddin Siddiqui,Amy Jackson,Arbaaz等。

在这个场合,萨尔曼在一个较轻的静脉中说:“为什么你(媒体)提醒他(Arbaaz)关于这部电影。忘记了Dabangg 3。但是,我们正在撰写剧本。“

在怪诞的Ali,Naazuddin扮演阿里,这是一个穷人,他的旅程开始成为一个没有成为一项被认为是一个富翁游戏的体育硕士学位。这部电影将追查敲诈勒索者的故事,他们进入一名明星高尔夫球运动员,以赢得对他生命的热爱,由艾米杰克逊扮演。

还阅读:萨尔曼汗说,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 Freaky Ali将让您分裂。

关于他在弗雷克大阿里的角色说:“我在这部电影中玩Maqsood,副踢。他是一个歹徒,一个小偷,勒索者,当阿里(Nawazuddin的角色)遇到麻烦时,他帮助他了。阿里和我分享上下方程。“Freaky Ali将于9月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