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n Johar表示,他的目标是每两年将至少一部电影指导,因为电影制片人想要留下许多电影的档案。

2012年上次定向“年学生”的Johar并不特别令他的导演之间的差距。

他的下一项局会议“Ae Dil Hai Mushkil”计划释放这个排灯节。

“我的主要激情是直接电影,我想在每两年里一部电影,因为我的差距变长。我想明年我需要做一些调整,以便我指导很多电影。我没有得到年轻,我觉得我需要留下一部档案的档案,“Johar告诉记者在这里。

“我的名字是汗”导演在发布“印度有才华”第七季发言。现实电视节目,全球“英国人才”特许经营的一部分,于2009年首次播出印度。

阅读更多

Kangana Ranaut在'Chali Chali'跳舞的Karan Johar跳舞的编辑视频:“最佳视频到目前为止,萨拉诺·哈尔·萨莱霍特·斯科蒂的索里维志英雄阿克斯库马尔·斯科·库马尔·斯科·库马尔·斯科·库马尔“与你最容易与您的纽带股份”保护姐妹“一侧的女儿Roohi Johar,观看浏览域名Gauri Khan,Karan Johar,Malaika Arora的夜晚与宝莱坞的美妙妻子,见照片

与Johar一起,该展会由女演员Kirron Kher和Malaika Arora Khan判断。

Malaika表示,该节目与其他现实不同,因为它是对各种人才的融合。

“有喜剧,唱歌,跳舞表演,但这是唯一的表现,这是对舞台上的所有东西的融合,我们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所以你不能带走这个节目的本质,“她说。

第七季将于4月30日在颜色频道上首映。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