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是大多数印度演员渴望到达但不是Manoj Bajpayee的东西。Aligarh演员肯定会让他不会绝望或额外的努力在西方寻找工作。他诚实承认他没有金融肌肉飞向美国,花时间和金钱为代理商侦察。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Aligarh Actor说:“我没有钱飞到洛杉矶,花一个月在寻找代理人。我没有留在我身上的能量。这里人们为我提供了良好的角色和好电影。在这里,为什么我应该飞往洛杉矶为什么要在黑暗中飞往洛杉矶。这是不可取的。我不想破坏我的观众,谁在这里给了我这么多的爱。“

Manoj很清楚,他不会出于在好莱坞找到工作的方式。“如果我的膝盖落在膝盖上,我会这样做。我不会努力做西方电影的努力。我没有钱。我的电影不会给我付出多少钱。我的电影只付了我只需要这么多,有助于我在印度和我的家人保持良好的生活,“Manoj推理。

演员透露,过去他提供了一些角色,但他从未接受过他们。“一些铸件董事继续向我发送。我不吹嘘。我收到了一些不少的优惠。但我不喜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