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是在电视台上为她的泡沫和迷人的头像而闻名,Anasuya Bharadwaj希望在枪托警察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Thriller“Kshanam”中的对比作用。

“我在'Kshanam'中的角色是如此不同,这些年来我在电视上被接受了。曾经习惯在电视上看到我的观众绝对是为了一个惊喜,我希望他们喜欢我的新头像,“Anasuya告诉IANS。

这是电影的铅演员API Sesh,谁将她与她联系在一起。

“大约一年半前,Sesh来到了我的角色。当我忙于在美国举办Devi Sri Prasad的音乐会时,我并不热衷于此。在我回到印度后,Sesh再次见到我,这次让我读了脚本。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性格,“她说。

“kshanam”,由首次亮相ravikanth perepu和pvp cinema制作,也是星星亚太沙姆纳,Vennela Kishore和Satyam Rajesh的重要角色。

转变为警察有其挑战份额,承认Anasuya,欢迎举办“康马艇浴场”。

“从我的肢体语言到我的肢体语言,持有枪或凝视,甚至必须改变表达的最小态度。这是一个具有非常微小的化妆的角色,我从来没有面对一个没有化妆的相机,但我必须为了这个角色而做,“她说,并补充说,她对她的性格的方式感到满意结果已经出来了。

她是如何为她的角色做准备的?

“虽然我看了几个警察电影,但它只是感受到角色的强度。我避免看很多电影,因为我擅长模仿,我不想仅仅在屏幕上猿。当我在玩角色时,我想成为我,“她说。

与“Mardaani”和“Jai Gangaajal”不同,她扮演一名警察,谁拥有一个女人的优雅,但同时是权威的。她也不会在整个电影中没有卡其色。

自从她的角色的第一个外观被释放以来,她一直在获得大量的优惠来发行警察。

“在我到目前为止的优惠之外,我正在考虑一个项目。这对评论来说太早,但故事将围绕着我,这部电影将成为一个流行的生产房子。除此之外,我也可能做一个喜剧恐怖,“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