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Actor Rahul Roy将在Richa Chadha-Starrer“Cabaret”中进行特殊外观,在那里他将重新创建一个来自“Aashiqui”的着名姿势。

正在制作电影的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Pooja Bhatt表示,47岁的孩子将重新创建他着名的“Aashiqui”姿势,顶部夹克。

“我们在'Paani Paani'中有一首特殊的歌曲。这是我的第一个项目编号。由于这是一个成为一个成为舞者的大超级巨星的女孩的故事,我们必须通过这首歌展示她的旅程。

“那是我们决定将Rahul呼唤Rahu的外观。他在这个部分中扮演自己,重新创造了“Aashiqui”与Richa的姿势,“Pooja告诉PTI。

在“Phir Teri Kahani Yaad Aayee”和“Junoon”这样的“Dil Hai Kai Manta Nahin”之星曾在电影中与“Phir Teri Kahani Yaad Aayee”和“Junoon”一起工作,称她最初为1990年的音乐会炸弹“Aashiqui”而施放。

“并不许多人知道我提供了这部电影,但我说不,因为我忙于我的爱情生活。这一次,我有机会为他重新创造同样的姿势。我叫他,他立即同意了。他非常渴望和热情来船上。“

罗伊在“Aashiqui”中的角色成为一个隔夜感觉,由Pooja的父亲,Filmmaker Mahesh Bhatt执导。然后演员随后与“Sapne Sajan Ke”一样,“Pyaar Ka Saaya”,并在2010电影“Ada ......一种生活方式”中看到。

今天在他的生日那天见到罗伊的Pooja说,这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后看到他的服装中的演员。

“当我走到Vanity Van然后打开门时,我看到他的服装并弥补。这是一个心温变暖的网站......大多数单位,轻男性和每个人都知道他,所以它就像一个为我们所有人来的家。“

由Kaustav Narayan Niyog指导的“Cabaret”,追溯了迪拜贾马克手的舞蹈家的旅程,然后在孟买巨大的超级巨星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