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瞥童话浪漫与“灰姑娘”,一个扭曲到阿德莱的流行歌之歌“你好”,一个潜行的峰值进入他们最新专辑“路的道路较少”的声音伴随着声学音乐波 - 这就是Boyce Avenue如何结束他们的印度之旅。美国男孩乐队在这里传播了爱情的信息,并承诺很快就会回到他们的声音盒子。

包括Alejandro,Fabian和Daniel Manzano的乐队,在成为YouTube感觉之后发现了通过数字路线的名望,在星期天在情人节那天在'U / A'节上插入他们的音乐和弦。

始于2月13日的为期两天的节日,在印度大门附近的主要达黎南亚国家体育场举行

在2009年在释放原创音乐之前上传封面之前,这是一个乘坐封面的机票,他们用他们的音乐呈现出不同的情绪,并用一个原创的音乐和封面歌曲。

保持情人节的糊状性完整,音乐会都是关于爱情,感情和渴望。随着心脏切口悬挂在舞台上,声学学统治了晚上,吉他笔记与快节奏的节拍混合。

与音乐爱好者的瞬间联系,亚历杭德罗也陈述了,“今晚,这都是关于我们的”。

他们通过说,“嘿,新德里!”,“这么惊人的人群”,“过得愉快?”,“谢谢你们来出来”,“新德里谢谢”,“新德里将会制作一些噪音“,”你有一些好歌手“。事实上,当Alejandro说“我爱你”时,音乐爱好者让爱情更加热情和热情。

在几乎所有歌曲之后持续切换吉他的Alejandro说:“我们刚刚提供我们最新的专辑,我们将从那里播放很多新歌”。

他们推出了像“灰姑娘”,“一个人生”,回来再次挑选出来的歌曲,并“成为某人”。

Alejandro与受众的情绪和能级一起玩。他问道,“通过youtube发现了多少人?”,并开始用“我所有人”的封面。

“我们爱你们。情人节快乐顺便说一句......帮助我唱这个“,亚历杭德罗说,当人群欢呼时,他为”你好“的封面歌曲作了了。

他向阿德利的“你好”扭曲了一个改变的线条:“我在新德里梦想着我们曾经是谁”。

“谢谢你出来,让它特别。这是苦涩的甜蜜,因为它是我们在印度的最后一场展会,我们挽救了最好的。我们爱你们。在去印度之前,我们持怀疑态度,但在看到你的激情和爱之后,我们保证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来到这里,“Alejandro说。

红色,蓝色,绿色和白色的色调给了超现实的氛围。

音乐爱好者,特别是年轻人,朝着舞台涌向火焰的舞台,就像博伊斯阿维富的房子的声音和节拍开始横跨场地。

最终,随着人群要求内容,乐队成员被迫回到舞台上。

然而,来自人群的一些人似乎很失望。他们在音乐会中抱怨少数封面和更多的原始歌曲,考虑涉及围绕歌曲将它们带入聚光灯。

除德里以外,Boyce大道在孟买和班加罗尔在旅游期间进行。Bollywood Talent House Farhan Akhtar通过让派对始于“Sindbad The Sailor”,“Rock On”,“Senorita”和“Dile Chahta Hai”等流行曲目给予了音乐剧中的音乐赛。

音乐不是这个节日的唯一吸引力。其他人群拉拔器是沉浸式剧院经验,尤克里莱,3D印刷和其他U / A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