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Veteran Mithun Chakraborty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Malupu”中,他是泰卢语亮相的,是第一个在所有其他电影中签署的演员,称他的Sathya Prabhas Pinisetty表示。

这部电影基于真正的事件,在领先地位,主任表示,由于其脚本阶段,主任表示他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我的兄弟从一开始就是项目的一部分。除他外,米思达是我遇到过我的故事的第一个演员,最终签了他。我与他联系过这个角色,因为脚本要求孟买的人,“Sathya告诉IANS。

“Mithun Da Plays来自孟买的角色。但角色看起来像泰米尔人。我希望有人在泰卢语观众之前没有见过巨星状态,因为我将角色投射到生活中大,“他说。

萨达亚说,米思给了他15分钟来解释他的性格。

“我以某种程度上设法预约会见Mithun Da。他让我来见他,但告诉我,我只有15分钟才能向他介绍一个角色。当我终于遇见他时,他问我为什么从钦奈一路走来,在他最不合意的时候试图说服他,“他说。

“我首先开始叙述这一事件,他慢慢参与,我可以看到他变得好奇。当我完成叙述时,它是半小时,但他并没有说服,并希望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信息。我们讨论了两个小时,他终于说他会做这部电影,“他补充道。

周五发布的“Malupu”还提供Nikki Galrani,Lakshmi Priyaa Chandramouli,哈里马曼,帕斯穆什省,Pasupathy和Aadukalam N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