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庭电影制造商Vikram Shankar即将到来的浪漫喜剧电影“jab tum Kaho”是基于盲目约会,他说这部电影是盲目约会的传统定义,描绘了一个以爱而不是性别的重点。

“自年龄以来,盲目约会的概念是普遍的。即使在安排的婚姻中,当一个男孩被引入一个女孩时,它也像盲目约会。但新一代认为盲目约会只是性行为,我们的故事肯定包括这些要点,但它主要是关于爱情,“Shankar,曾指导电影,告诉伊斯。

电影恒星演员帕维纳巴斯,他在流行的电影中,如“Khosla Ka Ghosla”和“Ragini MMS 2”等。领导女演员Ambalika Sarkar让她首次亮相,而另一个女演员Shirin Guha在“Lootera”中被观察起来。

Shankar说:揭示了关于电影主题的更多信息:“我们试图在某种程度上展示印度文化的变化。这一代可能发生了变化,但仍然是人们情绪化。它具有一种情感角度,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与之相关。我们想展示即使在失败后也可以赢。“

由Rajiv Kumar和Shankar共同制作,“Jab Tum Kaho”是2月26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