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订婚的电视演员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是绝对欣喜若狂的,他们在印度以外的第一次旅行追随他们的参与。为了庆祝情人节,Duo起飞到风景秀丽的科伦坡。

还阅读:情人节快乐:Ranveer,Shahid,Divyanka在哪里庆祝爱情

一个快乐的divyanka说:“我们非常兴奋。我们第一次旅行我们在印度以外旅行。我们都很开心。这将是我们对任何地方的第一次旅行,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浪漫的晚餐和购物,我们期待着一些冒险的东西。基本上我们将在一起度过一些优质的时间。“

还阅读:Salman Khan在Haryanvi风格的anushka Sharma庆祝情人节

未婚夫Vivek无法同意。演员说:“我不能真正说出我的计划,因为这是一个惊喜,我为她计划了一些好事。”

还阅读:Ranveer singh访问XXX 3套装Deepika Padukone,以庆祝情人节

在岛屿触及后,Duo也一直在从科伦坡发布令人敬畏的扭曲姿势。这是希望Divyanka和Vivek一个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