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一个时期的爱三角形主演Saif Ali Khan,Shahid Kapoor和Kangana Ranaut,将于9月30日发布。

这部电影由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Vishal Bhardwaj和ViaCom18电影制作,将有Gulzar作为抒情诗。Bhardwaj也是电影后面的导演和音乐家,而Gulzar写过歌词。

Bhardwaj的最后两个电影郊游“海滨”和“塔尔瓦尔”,他产生的,批判性和商业成功。

由于甘地虹吸星期家的电影都发布了10月2日,而制造商决定继续为甘地虹膜周开设传统。

除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设定的“仰光”以外,不太了解。

Kangana称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部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20世纪40年代设定的电影。这是大约三个角色,其中一个是超级明星和她的导师,她浪漫地参与了。另一个是士兵。它是关于INA,独立等许多其他事情。这是一个非常激情的爱情故事,“Kangana在面试期间曾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