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y提名董事Ava Duvernay表示,她欣赏超级巨星Aamir Khan的工作,并将他与Oprah Winfrey相比。

“我已经看到了更多Aamir Khan的工作。我一直在学习像大B(Amitabh Bachchan)和人们在这里知道的一些明星。在美国人们不知道很多明星,“Ava告诉PTI。

“我爱他(Aamir)。他有磁性质量,行动主义和社会正义工作,他确实很棒。此外,他的电视节目'Satyamev Jayate'很棒,“她说。

AVA将明星与Oprah Winfrey相比,受欢迎的美国女演员 - 生产者 - 谈话展览主人。

“他(Aamir)就像奥普拉温弗里一样。往前努力谁曾习惯于提高对节目上几个问题的认识...所以我尊重所有那些以此工作的人。我尊重那些那样的人,“Ava说。

主任是孟买,是第17届Mami电影节的国际陪审团的一部分。她还谈到了与Vidya Balan,Kangana Ranuat,Shabana Azmi和Kiran Rao的“电影中的妇女”小组讨论。

“我在这里了解vidya。我希望与她保持联系。我可以拥有友谊,也希望有一天能与她一起工作,“Ava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