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Kalki Koechling认为,随着大型生产者准备泵送的金钱,该国的未来是伟大的。

“这太棒了。有小型的观众......替代电影。今天有大型工作室...生产者愿意投资小电影。事情正在缓慢变化。当这些电影得到关注的情况下,对于小型独立电影提供了很大的关注,时间很好,因为内容很好,“Kalki告诉PTI。

这位31岁的女演员是“Shaitan”的小型预算电影的一部分,“黄色靴子的女孩”等。她用“Zindagi Na Milegi Dobara”和“Yeh Jawaani Hai Deewani”品尝了商业成功。

她现在幸福地平衡了商业和独立的小电影。

“我很高兴,我没有像独立小电影那样获得许多商业电影。但我很高兴我可以做商业和独立的小电影。这部电影都帮助我探索自己作为演员,“她说。

kalki将在“咒语”中看到。这是她的演员朋友rajat kapoor,他们将电影的想法带到她身边。

“我喜欢这个脚本......这是一个智能脚本。rajat kapoor告诉我关于这部电影,我让自己为电影提供了十天,“她说。

尼古拉斯·哈克霍恩州的“口头禅”的董事正在为电影后生产的人群提供资金。

“Dev D”女演员觉得人群资助的趋势具有良好的未来。

“船上有生产者......我们有钱,但这还不够。所以,作为演员,我们尽我们所能为电影......有些人为自由工作,一些为演员和船员排列的饭菜。我们希望人们会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我们也在传播这部电影的话语,“她说。

“咒语”是一个受到标志性的印度品牌的故事,它正在努力努力抵御跨国公司的冲击,并最终得到了一个。

随着Kalki,Rajat Kapoor,Shiv Pandit,Adil Hussain,Rohan Joshi和Lushin Dubey的铸造,这部电影于2004年,反对“印度闪亮”期间的背景。

“这是改变印度的故事..多国公司来,接管小公司,一个家庭被破产。我扮演女儿......有两个兄弟 - Shiv Pandit和Rohan,“Kalki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