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Kapil的喜剧之夜”名人堂女演员UpaSana Singh,他们经常被标记为漫画演员,强调她在两十多年的代理职业生涯中完成了各种角色。

“直到今天,我一直试图做不同的角色。我用情感电影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 - 拉贾斯坦尼电影“白科利赛萨拉里耶”。后来我做了几部电影作为一个女主角,并使观众哭了很多。“我甚至做了行动电影,我会扮演一个骗局或警察,”Upasana在演员Ravi Kishan的电影发布活动中表示。

“然后我做了一个”Bani - Ishq da Kalma“和'Sonpari'等角色,在那里我描绘了负面角色。我让观众在众多电影中笑了很多,例如“我的朋友Ganesha”,'Loafer','judaai','hungama'。所以,没有直到现在,我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她补充道。

她作为Pinky Bua的角色,始终在Kapil Sharma的“与Kapil”的“喜剧之夜”中寻找自己,这是非常受欢迎的,并已成为她的身份。

但现在她将被视为沙巴娜Azmi-Juhi Chawla Starrer'Chalk N Duster'的老师。

“去年和更多,我一直在做很多喜剧。但这('粉笔n duster')完全不同。我以为作为一个演员,我一直尝试过不同的领域,并且我以前做过情绪电影。所以,做这很有趣,“Upasana说。

她还表示,“与Kapil的喜剧之夜打算叫做一个叫做的比赛,”Chatpati Bua Ka Swayamvar“遍布世界各地。

她目前正在拍摄电影,“yeh图片巴基斯坦Me Bani 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