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Kriti Sanon说,他的“Dilwale”Co-Star Shah Rukh Khan是一种作为生产国不关心电影的生产者,以使其值得。

“SIR是如此酷,因为生产者甚至无法想象。我想他想要花费更多和更多。他不在乎,只要出现的电影是好的,他就会有多少钱,“克里蒂在这里举行了一场活动。

“他总是说,当这么多人来,花钱和时间看电影,他们应该得到最好的。这就是他的方式,“她补充道。

如在电影的拖车中所见,由Shah Rukh和Rohit Shetty,汽车特技,动作场景和豪华地区的共同制作,展示了预算中没有任何限制。

克里蒂在电影中扮演了莎拉鲁克的弟弟兄弟瓦瓦的爱情兴趣。

Shah Rukh的代理方法肯定是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说她“学到了很多”。

“与Shah Rukh Khan先生,我记得当我们在做场景时,他排练很多,他和你一起研究他的标记和线条。因此,当你来到你的时候,你真的不觉得你真的在做这个场景,因为它非常自然,“她说。

在印象深刻的观众对面的老虎炸弹和“Heropanti·赫恩·萨比尔·汗董事,Kriti很高兴成为拥有经验丰富的艺术家的大型预算艺人的一部分。

“对我来说,这是一部巨大的电影的一部分。自从我们拍摄了这么多天以来,“Dilwale”的家庭已经得到了很多。所以只是为了成为这个家庭的一部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很快就会让这个机会一直是一种祝福,“她说。

“Dilwale”在12月18日释放。它将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发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