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Supriya Tathak,他的演员 - 儿子Shahid Kapoor今年早些时候曾经搭乘,她正享受她作为婆婆的屏幕外的作用。

询问她与Shahid的Mira Rajput - 妻子的关系,他出生于她的丈夫Pankaj Kapur和Neelima Azeem,Supriya分享了虽然她不了解媳妇的概念,但她真的很满意Mira。

“我很高兴作为婆婆。我有一个可爱的媳妇。老实说,我不明白这一媳妇的概念。对我来说,她是我的女儿以及她自己的母亲的女儿。她是一个美好的女孩,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和她在一起,“Supriya Pathak告诉记者。

女演员在首都推广她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简京哈加·拉玛雷!”她发挥着rambhateri devi的角色,这是一个戴着腹部面具的坚强的女人,但隐藏在一个神秘的过去背后。(见Shahid Kapoor,Mira Rajput的结婚宴会的照片)

“Jane Kya Hoga Rama Re!”在11月16日开始,将在生命中空气。(Shahid Kapoor与Mira结合时,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