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电影制片人rohit shetty认为,没有容易的特技,他们是娱乐风险的巨大风险。

“它(做特技)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很难过,努力工作并没有得到承认。在所有的汽车都是我的特技男人坐着,“罗希特告诉记者,昨晚的拖车推出了”Dilwale“。

“当特技发生时,我们的心在我的嘴里......我们祈祷一切顺利。很容易取笑......那辆车飞了......它是娱乐。它(特技)是娱乐(行业)的巨大风险,“他说。

42岁的Rohit已经制作了“Singham”,“Singham Returns”,“Chennai Express”等人士的平台电影,其中包括行动的场景。

来自他的电影“Dilwale”的领先行动者 - Shah Rukh

“电影中有八九个动作场景......采取极端安全措施后,任何可能出错。但他的团队是最安全的队伍来做行动。你觉得鼓励,“鲁克赫说。

Rohit揭示了“Fukrey”名人的演员Varun Sharma想知道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中很可爱。“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参加演员...... Varun Sharma问我是否看起来很可爱。我没有回答。一般演员询问它们是否好,“Golmaal Returns”蠕变说。

“Dilwale”也主演Varun Dhawan,Kriti Sanon,Johnny Lever,Kabir Bedi 12月18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