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帕西诺(Al Pacino),洛根·勒曼(Logan Lerman)和杰里卡·欣顿(Jerrika Hinton)将率领乔丹·皮尔(Jordan Peele)的最新剧集《猎杀》。

亚马逊在周三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冬季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补充说,琳娜·奥林,卡罗尔·凯恩,索尔·鲁比内克,蒂芙尼·布恩,路易斯·小泽昌吉恩,格雷格·奥斯汀和迪伦·贝克也将出演纳粹狩猎复仇剧。

由皮尔(Peele)执导的《猎杀》(The Hunt)将跟随1977年居住在纽约市的纳粹猎人的众多乐队。“众所周知,猎人们发现,数百名纳粹高级官员正生活在我们中间,并密谋在美国建立第四帝国。猎人的折衷小组将着眼于血腥的追求,将纳粹分子绳之以法,并制止他们的新种族灭绝计划。”

帕西诺(Pacino)将扮演一个名叫迈耶·佛德曼(Meyer Offerman)的角色,被形容为“强大而神秘的人,是一个名为“猎人”的守卫团伙的领导人。狩猎。

杰里卡·欣顿(Jerrika Hinton)饰演米莉·马洛(Millie Malone),后者是一位出色的联邦调查局特工(他也恰好是该局中最早的黑人女性特工之一)。当她调查一系列可疑的谋杀案时,她越来越接近关于猎人的真相。

由Peeles Monkeypaw Productions和Sonar Entertainment制作的《 Hunt》是基于最初的想法,但借鉴了现实生活中的事件。David Weilserves担任作家,执行制片人兼联合节目主持人。妮基·托斯卡诺斯(Nikki Toscanois)联合表演和执行制片人。阿方索·戈麦斯·雷洪(Alfonso Gomez-Rejon)也担任执行制作人,并将指导飞行员。

该系列由Monkeypaw Productions的Win Rosenfeld制作。纳尔逊·麦考密克; Sonar Entertainment的Tom Lesinski和Jenna Santoianni。

狩猎并不是Peele从事的唯一项目。在下面的视频中,找到我们对奥斯卡奖获得者即将上映的电影《我们》所了解的一切。

相关内容:

乔丹·皮尔(Jordan Peele)为恐怖电影《我们》(Us)发行了令人不寒而栗的预告片

乔丹·皮尔(Jordan Peele)为亚马逊制作关于洛雷娜·鲍比(Lorena Bobbitt)的纪录片

Jordan Peele说Whoopi Goldberg激发了他的电影创作野心

乔丹·皮尔(Jordan Peele)即将上映的电影“我们”:我们所知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