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步跑付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嘉悦女士、江油迈步跑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语女士、跑付科技联营部负责人Lisa女士等多位领导人相继上台发言,为江油健身服务中心的开业送上美好的祝愿。并提到,公司在2023年,计划在全国部署200家线下智慧健身服务中心,力求将“互联网+”运动服务提升到更高更广的层面,满足群众对美好运动生活的需求,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5/589d6e8042c8b4c4e71ec67dd7a3a479.png

 

当天出席的多位嘉宾张旭万先生、任谊君女士对跑付智慧健身房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跑付江油健身服务中心的顺利开业,为江油地区乃至全市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标志着跑付科技发展又迈向了新的台阶。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5/4abeeaf563dc418cbc8ec7827ca0ad9c.png

 

 

 
    跑付江油健身服务中心分设跑步区、动感单车、力量训练、瑜伽训练等,线下运动器械可智联“跑付APP”,同步完成线上挑战,搭载跑付自主研发的智能穿戴产品,打造沉浸式健身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科技健身的乐趣和新潮。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5/bd6bc199df91b2b25d746577d0c7d1db.png

 

 

 

    接下来跑付将继续创新发展,打造体育运动新场景,引领时尚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推动体育运动融入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