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的在线率很高,全球用户达20亿,那应该如何利用WhatsApp实现有效的全球客户开发呢?既然要想通过WhatsApp来开发客户,第一步肯定是要了解使用WhatsApp的人群有哪些。据悉,WhatsApp在德国、意大利、泰国、荷兰、印度尼西亚、沙特阿拉伯、巴西和土耳其等国家的使用率都非常高,尤其是马来西亚、墨西哥、新加坡、阿根廷、香港、印度、南非洲和西班牙的用户渗透率超过80%。为什么有这么高的渗透率?国外通信网络不同于国内,国外发送短信的成本一直都很高昂,很多用户都消费不起,而WhatsApp的出现及时解决了这个问题,除了这些国家,美国现如今WhatsApp用户增加的也非常快,而且大部分都是25-44岁的成年人,这部分消费者都非常渴望交流,这就给了我们一个展示推销的平台。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jpeg/20220711/186f9824abd09f20dc33f23776fa2b73.jpg

 

要想通过WhatsApp平台进行高效精准引流,就必须通过第三方工WhatsApp群发软件来实现,自动化大批量去进行WhatsApp信息群发,强制接收图片、文字和链接等,尤其是要做特定国家市场的商家,可以通过WhatsApp群发软件批量生成指定国家的电话号码,得到源源不断的电话号码名单,然后直接筛选出有效活跃的号码资源,保证WhatsApp群发名单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即时批量的为他们推送产品的信息,实现高效推广引流,谁能覆盖联系更多全球优质资源,谁就能抢占更多订单,WhatsApp群发软件市场上鱼龙混杂,优品与劣品混杂一起,让人傻傻分不清,外贸企业将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企业的外贸营销软件将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商海客WhatsApp群发软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随时欢迎懂行情的小伙伴来测试软件。

飞机频道:https://t.me/WhatsappTelegramZaloSignal

微信:yxds623623

QQ:  2381591660

TG:   ywp623623

Whatsapp营销|Telegram营销|Youtube营销|Signal营销|Zalo营销|Skype营销|Line营销|Whatsapp群发|Telegram群发|Signal群发|Zalo群发|Skype群发|Line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