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个场景中,当布拉加说她知道他有类似的裤子时,阿比和普拉格娅争论了一双裤子,因为他总是用两种尺寸让它突然意识到她不应该说,她不应该说得到那些裤子。布拉格看到一只蟑螂,爬上阿比的床和喊叫,阿比也喊着爬床。他们俩都在毯子下隐藏在蟑螂母鸡里面来到房间里。Abhi要求布拉格不动,而Tanu会持怀疑态度,拉动毯子并询问他们在做什么。Abhi说他们正在计划一个婴儿(Bachha),但他意味着他们计划救援(BACHNA)。Tanu说她想跟他说话。Abhi向布拉格说,他会回来的,要求坦努和他一起搬出去。Tanu告诉他,这是他的房间,他可以要求布拉格搬出去搬出去。然后abhi要求布拉格检查安排。Tanu告诉Aalia,Aalia向她保证,她会摧毁布拉格。但是Tanu说,Abhi为她有一个柔和的角落,从工作中解雇她不会做任何好处。

Dadi问raj关于访客名单以及时间媒体将到达的时间。Dasi对Dadi说,他们必须停止Abhi,但他们不能毁了Abhi的声誉。

AALIA要求布拉格亚为客人服务,羞辱她。AALIA警告说,她今天不会饶恕她,也不会让她的工作甚至作为女服务员。她要求她为Mitali和Chachi提供服务,但Mitali说,即使她会死亡,她也不会从她那里喝水。Chachi问Pragya让她的新鲜果汁,如果它不在库存中,那么她应该自己制作。Aalia向布拉格说,去买Chachi所要求的。然后,布拉格说,如果Abhi要求她这样做,她会这样做,她就不会做任何事情,所以如果Abhi要求她这样做,并且她是秘书,那么她就不会做到这一点,她就是秘书,而不是仆人。Abhi楼下,询问Pragya为什么她正在毁了他的女服务员的工作是她的秘书。布拉雅说,Aalia要求她这样做,所以她无法否认。AALIA说她刚才要求她问服务员,但她自己和愿意这样做。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2016年10月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寻求来自布拉格的帮助

如果在Abhi去解决这些问题时,记者问Tanu。他说他们毁了他的声誉和他的职业生涯。他们没有验证真相并刚刚发表了这个消息。有人给了一个虚假的新闻,他们甚至没有确认就发布了金钱。Abhi要求他们现在讲述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