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r Kevin Feige说,在即将到来的Sci-Fi电影医生奇怪的行动中使用魔法非常具有挑战性。这位43岁的美国电影制片人,也是Marvel Studios的总裁,透露,在拍摄本尼迪克特·坎伯特 - Starrer时,他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捕获“动作序列”,先报告女性。

“使用Magic for Action Sequence是花费很长时间到P出来的措施。我们没有 - (导演)斯科特(Dergichson)非常聪明 - 在不想只是有人射击闪电。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一个解释。但我们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想挖掘我们自己旁边的尺寸的多样性的这个概念,“他说。

Feige认为,他的团队成功地找到了“轻爆”的正确解决方案。

“我们之前看到过轻的爆炸与轻微的爆炸。再次,在这部电影中有一些影响,而且为了动态攻击,但真的这是关于,并且这些四个主要动作场景已经构成了它们,它们将用于螺钉的哪个功率世界现在......

“所以,从徒步追逐开始的东西变得完全无法辨认,”他补充道。

Marvel Studios发布了第三辆拖车,为医生奇怪。它既越来越仔细看看Mads Mikkelsen的邪恶的KaeCilius以及Trippy博士斯蒂芬奇怪的(Benedict Cumberbatch)转换为巫师至尊可能真的是。

奇怪的医生讲述了一个才华横溢的神经外科的故事,他在失去伤害时失去生计,发现自己被吸引到现实弯曲的魔术中的超现实世界。他得知他能够在自己的维度之外从威胁力的威胁力辩护中努力解决地球。

使用PTI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