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a Daggubati是一个愉快的人。他兴奋的原因是他的朋友帕拉巴。Rana的Baahubali Co-Star Prabhas将很快成为Elite of International名人列表的一部分,以便在曼谷的着名杜莎夫人博物馆举办蜡像。那并非全部。给Rana更大的快乐是这样的事实,这将是南印度演员第一次将在杜莎蜡座上获得蜡P.

“当Baahubali Prabhas兄弟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他自己的雕像时,让我带来了什么快乐和骄傲。”共享Rana。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周日Baahubali总监S S Rajamouli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个消息。Prabhas的雕像将于2017年被置于2017年。前任曾几何尼地位,主任暗示了10月5日在所有Prabhas球迷店里店里举行了一个重大惊喜。但看起来他无法“保持包裹的新闻”并昨晚制作了启示。

还阅读/ prabhas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他的蜡像

“很高兴地宣布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在制作我们的prabhas武装雕像......因此,南印第安人得到尊重。雕像将于2017年3月在曼谷揭幕,随后将在世界各地巡回巡回赛,“Rajamouli发了推文。

许多宝莱坞演员包括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Hrithik Roshan和Katrina Kaif已经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他们的蜡像。

据说Baahubali特许经营权的第二部分是其最终生产阶段,拍摄了两首歌曲和几个动作序列将在未来两月内包裹。这部电影于2017年4月28日举行盛大释放。

还阅读/ baahubali 2船员分享了关于这部电影的令人兴奋的东西

电影的推广已经开始全油门,因为主任透露他们并不限制百华禄,只是电影,而且在第二年推出电影发布之前推出动画系列,漫画书和VR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