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i命令皇家仆人在她缺席的情况下给Dadu给药,也要照顾她。Raja挑逗她忠于她的名字,现在拥有所有这些奢侈品。她告诉他,Kaal离开了她的手表。Raja同意Kaal可能会想要改变,但他不能同意Kaal正在改变。他告诉她谨慎行事,并在Kaal给她任何东西时告诉他。

拉贾回到家,ambika给了他纸。他读到了Kaal已经把他所有的财产给了Rani,并为她留下了一个注释,这是一种偿还Rani的一种方式。Kaal去了Rani,并说他想在他所有的错误之后改变,并希望她的帮助成为一个好岳父。他要求她陪他陪他到党的办公室一段时间,她同意。他进入内部并宣布他同意为妇女与男性一样好的政治妇女的新预订。他告诉他们,她自己的女儿已经占大学。他的工人告诉他,他应该说服Rani关于竞选选举,他们会支持这个想法。Kaal说他会和她谈谈,工人离开。Kaal告诉Rani,妇女应该得到平等的权利,并询问她是否已准备就绪。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ni说她太简单了统治,只想努力学习并努力帮助大都。Kaal说,Amer Court需要她,他们可以共同努力代表选举。她说他们的理想是不同的,他们将无法工作。他说她应该再次思考然后决定帮助人们。

大都和拉贾告诉Rani,她能够处理阿默法院,可以轻松地统治和改变世界。Ambika告诉Rani,她会工作并获得经验,Kaal也会帮助她。Rani说,ambika同样是kaal出现问题的一部分。一个女人不应该让她的耐心无论如何都会成为她的弱点。

ambika股票,她在休假时结婚,她无法做出她的身份。如果她可以让Kaal道歉,她告诉Rani,她可以做任何事情。如果她能做到这一点,那么她应该做一些更大的事情。